曼联股价竟跌至3年最低 三个月蒸发近6亿镑

曼联股价竟跌至3年最低 三个月蒸发近6亿镑

曼联战绩不佳导致股价严重下滑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客场战平切尔西(数据)之后,曼联已经被排名第四位的曼城(数据) 甩开6分,距离拿到下赛季欧冠名额的目标更加遥远。《每日邮报》指出,曼联的糟糕表现已经引发了投资者的关注,曼联的股价已经下降到2012年12月以来的最低值。

2015年11月时,曼联一度升至积分榜榜首,但在周日被切尔西逼平之后,曼联仅排名第5位,被同城死敌曼城甩开了6分,在还有13轮的情况下,红魔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周一上午开盘后,曼联的股价从10.05英镑下降到9.61英镑。《每日邮报》指出,这是曼联俱乐部自2012年12月以来的最低股价,即使是在莫耶斯执教时,曼联的股价也从未如此低过。

周一下午,曼联的股价回升到9.70英镑,但在收盘时也下跌了2.6%。《镜报》则指出,曼联周一蒸发了5659万英镑。自2015年11月以来,曼联股价持续下跌,11月22日时,曼联股价达到13.10英镑,而在股价下跌到9.61英镑之后,曼联的市值三个月之内已经蒸发了5.72亿英镑,如今曼联的市值已经不足16亿英镑,远低于同城死敌曼城。尽管引援备受诟病,但曼联CEO伍德沃德在商业开发上的表现极为出色,以创世界纪录的7.5亿英镑与阿迪达斯签下赞助合同,遗憾的是,曼联在球场上的表现却让投资者非常失望,这也影响了曼联的股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联英超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