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第4高薪续约布教授 仅次梅西内少小白

曝巴萨第4高薪续约布教授 仅次梅西内少小白

巴萨(官网 数据) 将续约布教授应对瓜帅挖角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英格兰媒体此前透露,今夏接手曼城(数据) 的瓜迪奥拉有意以1.5亿英镑签入巴萨双星内马尔、布斯克茨,《每日体育报》则透露,为了留住布斯克茨,在签下新赞助商之后巴塞罗那将与布斯克茨续约。

2015年2月,布斯克茨与巴萨续约,年薪达到750万欧元,在目前队中仅次于梅西、伊涅斯塔(数据) 、皮克,高于阿尔维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不过,巴萨正在与内马尔谈判,有意将内马尔的年薪提升至1500万欧元,这意味着布斯克茨很难保住第四的位置。

布斯克茨本赛季发挥着极高的水准,也成为欧洲各大豪门引援的目标,巴黎圣日耳曼、曼城都有意签入布斯克茨。而布斯克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表示,“只有两个人可以让我改变主意,离开巴萨,一个是我老婆,另一个则是瓜迪奥拉,很显然,我亏欠他很多,我很荣幸能和他一起工作过。”

曝巴萨第4高薪续约布教授 仅次梅西内少小白

续约后布教授的年薪维持在队内第4

巴萨无意放行布斯克茨,恩里克表示,“布斯克茨是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这说明了他在巴萨的重要性。”而《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主帅巴托梅乌已经向布斯克茨承诺,“只要你保持这样的水准,你就会拿到队内的顶薪。”巴萨相信会在未来几周之内敲定新的赞助商,而在签订新的赞助合同之后,巴萨将会与队内的重要球员续约。《每日体育报》预计,在与主力球员续约之后,内马尔的年薪将跃升至第二位,布斯克茨将保持第四位的位置,而伊涅斯塔、皮克分别下滑至第三、第五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