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完成肾结石手术 周日将复出战塞尔塔

梅西完成肾结石手术 周日将复出战塞尔塔

梅西周末将复出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梅西周二接受了排石手术,但《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本周日就将在对阵塞尔塔时复出。

2015年12月,因肾结石引发肾绞痛,梅西缺席了对阵广州恒大的世俱杯半决赛,虽然阿根廷前锋很快在世俱杯决赛中复出并且帮助巴萨(官网 数据) 夺冠,但并没有彻底治愈肾结石。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萨7比0大胜瓦伦西亚,这让梅西得到了难道的休息机会。在与俱乐部商议之后,梅西决定周二接受排石手术。

周二上午,梅西在女友安东内拉、俱乐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接受手术。持续约一小时的体外冲击波碎石手术非常成功,梅西当天就回到家中修养,也将因此缺席周三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梅西接受的是微创手术,因此对身体影响不大,《每日体育报》透露,阿根廷前锋将出战周日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巴萨内部人士也透露,“既然他可以出战世俱杯决赛,那么他肯定可以在对塞尔塔时出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