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罚失点球无缘亚冠正赛 劳尔曾率队进八强

哈维罚失点球无缘亚冠正赛 劳尔曾率队进八强

哈维(数据) 罚失关键点球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虽然哈维已经离开巴萨(官网 数据) 近一年,但是他在西亚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西班牙球迷的关注。哈维在2016年亚冠资格赛代表卡塔尔阿尔萨德对阵阿联酋阿尔贾兹拉的比赛中,前巴萨大脑在点球大战中将球打飞,最终阿尔萨德4-5告负,哈维无缘本赛季亚冠正赛。

在对阵阿尔贾兹拉的比赛中,哈维首发出战,而且打满全场,但并未取得进球助攻。队友森哈吉单刀为阿尔萨德先下一城,随后阿尔贾兹拉打进2球反超比分,第88分钟森哈吉梅开二度将比分扳成2-2。进入加时赛,两队都没有破门,在点球大战中,哈维佩戴队长袖标一脚将球打飞,罚丢了非常关键的第一轮点球。最终两队点球互射7轮,阿尔贾兹拉5-4击败阿尔萨德,哈维随队无缘亚冠小组赛。

此前劳尔在效力阿尔萨德队期间,曾经随队征战了2014年亚冠联赛,出战5次,随阿尔萨德打进8强。而哈维则还有机会弥补国家队好友当年的遗憾,根据合同,哈维将在阿尔萨德最晚效力至2019年,未来还有参加亚冠的机会。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