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手术成功回家休息 国王杯结束后归队训练

梅西手术成功回家休息 国王杯结束后归队训练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阿斯报》等媒体报道,梅西已经接受了排除结石的手术,他将在球队国王杯比赛后回归训练场。

2015年年底世俱杯半决赛对阵广州恒大前,梅西就曾因为患有肾结石,太疼痛难忍缺席了那场比赛。当时梅西是采用的多喝水勤排尿的方法将部分结石排出,随即火速复出帮助巴萨(官网 数据) 捧得世俱杯冠军,不过这种方法无法根除肾结石,周一因为肾结石缺席了巴萨训练。

这次梅西希望借助碎石手术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他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前往医院接受了体外冲击波碎石手术后。这个手术非常的顺利,只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时间,目前已经离开医院返回自己的家中休息。

梅西将缺席本周中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由于首回合巴萨狂胜对手,因此梅西的缺阵也没有什么太大影响。梅西将在明天继续留在家中休息,在球队国王杯次回合比赛结束后再归队训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