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65天:蓝军解雇斯科拉里 波帅圣徒首胜

英超365天:蓝军解雇斯科拉里 波帅圣徒首胜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历史上的今天,带您回溯英超历史,追忆英伦往事。本期栏目讲述在2月9日这一天发生的那些事儿。

2009年:切尔西(数据)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斯科拉里。斯科拉里2008年7月开始执教蓝军,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教头,执教战绩为36战20胜11平5负,胜率仅为56%。大菲尔下课之后,雷-威尔金斯暂时代理,直到2月16日古斯-希丁克上任。

2013年:南安普敦主场3-1击败卫冕冠军曼城(数据) ,蓝月后腰巴里送上乌龙,这是波切蒂诺自1月18日取代阿德金斯成为圣徒主帅以来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2002年:利物浦(数据) 客场6-0大胜伊普斯维奇,红军冬窗从同城死敌埃弗顿阵中签下的葡萄牙国脚后卫沙维尔在处子秀中攻入处子球,欧文赫斯基各自梅开二度。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