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万小猪下月结婚 穆雷受邀科贝尔期待参加

曝伊万小猪下月结婚 穆雷受邀科贝尔期待参加

伊万与小猪秀恩爱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近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新科澳网女单冠军科贝尔最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漏了嘴,泄露了28岁的好友伊万诺维奇即将于下月与施魏因斯泰格结婚的消息。德媒报道称,英国球星穆雷已经收到邀请将出席婚礼。不过这场婚礼将秘密进行,不会邀请很多人参加。科贝尔表示,她很期待受邀参加伊万与施魏因斯泰格的婚礼。

施魏因斯泰格是在与前女友、德国名模萨拉分手后与伊万诺维奇走在一起的。2014年9月,德国媒体爆料称施魏因斯泰格的新女友是网坛美女、塞尔维亚运动员安娜-伊万诺维奇。而之后二人频频隔空互动,施魏因斯泰格更是一度在自己的球鞋上绣上了塞尔维亚国旗。

进入2015年后,二人的之间的感情进展飞速。2015年澳网期间,施魏因斯泰格亲自陪伴伊万征战。绰号“小猪”的施魏因施泰格上赛季从拜仁转会到曼联,伊也立即将自己的训练基地搬到英国博尔顿,现在她的教练团队中大部分都是英国人。其中伊万的教练,就是穆雷的岳父。

今年的澳网伊万无缘16强,随后她很快返回欧洲。近日,伊万与施魏因斯泰格好事将近的传闻被德国媒体证实,据悉两人将于下月举行一场秘密婚礼,婚礼的地点要么是在西班牙要么是在伊万的老家塞尔维亚。德国媒体称,只有少量的朋友会受邀参加他们的婚礼,已经确定的受邀嘉宾有英国网球巨星穆雷、施魏因斯泰格的一些德国国家队队友以及他前东家拜仁的一些老队友。

新科澳网女单冠军科贝尔之前曾透露过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她本人表示自己是伊万的好朋友,她很期待受邀参加伊万的婚礼。由于伊万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别是网球和足球界的名人,两人的婚礼注定难以低调。不过德国媒体并不清楚两人计划中的婚礼的规模有多大,施魏因斯泰格是否会邀请一些现在的曼联队友参加?而德约科维奇是否会参加伊万的婚礼,也是网球迷们非常关注的话题。(慎之)

(编者注: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