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齐达内能取得成功 很荣幸执教皇马

安切洛蒂:齐达内能取得成功 很荣幸执教皇马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安切洛蒂今天领取了《马卡报》评选出的上赛季西甲最佳教练的奖项,前皇马(数据) 主帅非常看好齐达内的执教前景,他认为法国人会在皇马成为一代名帅。

安切洛蒂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了皇马,他将在下赛季执教拜仁,目前的皇马由齐达内执教,齐祖曾是安帅的助手。在本赛季中途顶替贝尼特斯接手皇马后,齐达内执教球队踢了5场比赛,战绩是4胜1平,打进了19球。安切洛蒂对齐达内也一直很关注,他说:“齐达内拥有成为一名伟大主帅的一切素质,他有人格魅力、个性、对足球又如此了解。也许他现在还欠缺一些经验,但哪名教练不是从零开始的呢?一名成功的教练会激发出球员的全部能力,他完全能掌控皇马并在这里取得成功。”

安切洛蒂上赛季执教皇马的战绩得到了肯定,他领取了西甲最佳教练的奖项,谈到执教皇马的经历,安帅说:“我结束了一段精彩的旅程,很荣幸能执教皇马这样伟大的球队,所有的记忆都是很美好的。关上一扇门,总会有另一扇门开启,这就是足球,这就是教练的生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