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1客场险胜 本泽马破门魔笛世界波

西甲-皇马2-1客场险胜 本泽马破门魔笛世界波

本泽马破门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23轮中,皇马(数据) 客场2-1击败格拉纳达,仍落后少赛一场的巴萨(官网 数据) 4分。本泽马首开纪录,埃尔阿拉比扳平比分,莫德里奇世界波绝杀。

比赛焦点

齐达内取得执教皇马后首场客场胜利,也是去年11月29日对垒埃瓦尔后,皇马首次联赛客场取胜。此役也是皇马本赛季首次在安达卢西亚大区获胜,此前2-3负塞维利亚,1-1平贝蒂斯

本泽马本赛季第8次为皇马首开纪录,全西甲第一,比第二名至少多两场。本泽马西甲生涯一共对格拉纳达打入9球,也是其进球最多的对手。本泽马连续6轮联赛破门,成为1951年以来首位在西甲做到这点的法国籍球员。

莫德里奇皇马生涯一共打入9球,其中8球都是禁区外远射建功。此役也是自2014年9月对垒比利亚雷亚尔一役后,魔笛时隔1年多再次联赛破门。皇马本赛季打入6个远射进球,并列全西甲第一。

埃尔阿拉比替补登场仅第2次触球便破门,他以34球追平前西甲金靴恩里克-波尔塔,并列为格拉纳达征战西甲联赛的队史头号射手。埃尔阿拉比近17个联赛进球,只有3球是在主场收获,此役也是其首次对皇马进球。

精彩回放

C罗本泽马搭档首发,J罗继续出战,贝尔佩佩达尼洛因伤缺阵。第8分钟,莫德里奇分球,卡瓦哈尔右翼传中,本泽马倒钩打偏。第10分钟,纳瓦斯出击解围不远,佩尼亚兰达禁区内接罗切纳传球推射破门,不过已越位在先。

西甲-皇马2-1客场险胜 本泽马破门魔笛世界波

第30分钟,伊斯科直塞,卡瓦哈尔右翼突入禁区低平球横敲,本泽马小禁区内低射破门,皇马1-0。第48分钟,J罗左翼传中被门将出击破坏,莫德里奇大力远射,门将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飞身将球扑出。第57分钟,莫德里奇直塞,本泽马禁区内单刀球低射被门将伸腿挡出。

西甲-皇马2-1客场险胜 本泽马破门魔笛世界波

第60分钟,莫德里奇中场带球被裁判干扰而丢球,巴萨旧将罗切纳直塞,埃尔阿拉比突入禁区右肋盘过门纳瓦斯,低射空门得手,1-1。

第70分钟,科斯塔头球冲顶,埃尔阿拉比门前接力破门,主裁判罚埃尔阿拉比越位,进球无效。

西甲-皇马2-1客场险胜 本泽马破门魔笛世界波

西甲-皇马2-1客场险胜 本泽马破门魔笛世界波

第84分钟,本泽马分球,科瓦契奇禁区前推传,莫德里奇大力抽射破门,皇马2-1。

数据统计

西甲-皇马2-1客场险胜 本泽马破门魔笛世界波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59%,但射门14次,与主队数量相同,皇马射正4次,则是格拉纳达一倍,进攻效率更出色。各项统计,皇马优势并不明显,主队多次制造险情,都被发挥出色的纳瓦斯化解。

媒体评论

《国家报》:“莫德里奇为皇马解围,击败了表现出色的格拉纳达,齐达内的球队从未能控制住对手,但克罗地亚中场的远射进球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世界报》:“莫德里奇拯救了面临崩溃的皇马,C罗表现很失败,如果不是克罗地亚人最后时刻的进球,皇马可能要被巴萨甩下更远。”

赛后声音

齐达内:“卡瓦哈尔伤势没有大问题,马塞洛则是肩膀有伤,接受检查后我们才能知道详情。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格拉纳达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让我们踢得很难受,很难组织进攻。但如果要赢得冠军就必须全力出击,今天90分钟内我们就证明了这点。莫德里奇?他应该多射门。”

拉莫斯:“3分是我们的目标,球队完成了任务,不过比赛中也遇到了麻烦,我们的失误比平时要多得多。”

出场阵容

格拉纳达(4-2-3-1)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米格尔-洛佩斯,隆万,科斯塔,福尔基耶;鲁文-佩雷斯,弗兰-里科(77'科尔辛);苏塞克斯,罗切纳(81'杜库雷),佩尼亚兰达;巴拉尔(58'埃尔阿拉比)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86'纳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78'科瓦契奇);J罗(62'赫塞),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