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2-0胜超曼城升第3 88秒送两连击

英超-阿森纳2-1胜超曼城升第3 88秒送两连击

厄齐尔破门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阿森纳(数据 )客场2比0击败伯恩茅斯,超越曼城(数据) 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厄齐尔和张伯伦88秒内各建一功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枪手5轮首胜升至第三: 击败伯恩茅斯之后,阿森纳取得近5轮联赛的首胜,超越曼城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枪手88秒闪击制胜: 阿森纳在88秒内由厄齐尔和张伯伦各建一功,枪手闪击完爆樱桃军。

拉姆塞策动两入球: 拉姆塞本场扮演策动者角色,阿森纳两次破门均由其发动,堪称制胜功臣。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拉姆塞直传,桑切斯禁区左翼攻门打偏。第23分钟,拉姆塞长传送入禁区,吉鲁头球回敲,厄齐尔禁区中路凌空抽射命中死角,阿森纳1比0领先伯恩茅斯。

第24分钟,拉姆塞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张伯伦禁区右翼小角度射门命中左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7分钟,普夫传球,阿特尔的远射被切赫扑出底线。

第50分钟,史密斯传球,里奇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史密斯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5分钟,厄齐尔妙传,桑切斯禁区左翼攻门被博鲁茨扑出底线。随后厄齐尔传中,吉鲁的头球攻门再度被博鲁茨化解。

第71分钟,桑切斯突破分球,拉姆塞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阿森纳2比0击败伯恩茅斯。

数据分析

英超-阿森纳2-0胜超曼城升第3 88秒送两连击

全场比赛,阿森纳10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2球,伯恩茅斯17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为49%,伯恩茅斯则达到51%。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今天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并且控制了比赛。这3分拿得很艰难,但也非常重要。”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张伯伦和厄齐尔各建一功,阿森纳重新加入冠军争夺战。”

《天空体育》:“5轮首胜,阿森纳重新走回胜利轨道。枪手重返积分榜三甲行列。”

球员评分

厄齐尔:7分 破门制胜,核心作用明显。

张伯伦:7分 打入精彩一球。

拉姆塞:7.5分 成为进攻策动者。

吉鲁:6分 遗憾未能取得入球。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2-3-1):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11号丹尼尔斯、3号库克、2号弗朗西斯、15号史密斯

后腰:6号苏尔曼、30号里奇(66分钟,19号斯坦尼斯拉斯)

中场:4号戈斯林(66分钟,17号约书亚-金)、8号阿特尔、7号普夫

前锋:20号阿福比(77分钟,28号格拉班)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5号保利斯塔、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6号拉姆塞、20号弗拉米尼

中场:15号张伯伦(67分钟,34号科奎林)、11号厄齐尔、17号桑切斯(82分钟,3号吉布斯

前锋:12号吉鲁(92分钟,14号沃尔科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