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周日视频直播2场德甲 汉堡大战科隆

腾讯体育周日视频直播2场德甲 汉堡大战科隆

汉堡将战科隆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至8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两场大战。汉堡将在主场对决科隆,霍芬海姆则将和达姆施塔特展开保级大战,敬请关注。

汉堡VS科隆 北京时间2月7日22时30分开球

汉堡在德甲上半赛季一度表现不俗,但近期他们的状态极为低迷。冬歇期之后的两轮比赛,汉堡先后输给了拜仁慕尼黑和斯图加特,虽然在场上的表现值得肯定,但结果却让人无奈。最近5轮德甲联赛,汉堡1平4负未尝胜绩,若算上冬歇期的热身赛,汉堡更是遭遇六连败。此番坐镇主场迎接科隆的挑战,汉堡希望能够取得新年后的首场胜利。最近8个主场比赛汉堡仅仅取得1胜,其中最近3轮主场更是全部落败,颓势亟待扭转。

科隆在冬歇期之后的两轮比赛中先是负于斯图加特,随后客场逼平沃尔夫斯堡。虽然新年的首胜至今仍未到来,但科隆的状态却在稳步回升。最近7轮联赛,科隆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他们同样需要找回胜利感觉。最近3轮德甲的客场比赛,科隆更是连续战平达姆施塔特、不来梅和沃尔夫斯堡。面对状态不佳的汉堡,科隆也期待走出客场连平的怪圈。

伤停信息

汉堡:希尔泽尔、费卡、格茨、埃克达尔、菲利普-穆勒

科隆:马蒂亚斯-莱曼

预计首发阵容:

汉堡(4-2-3-1):15号阿德勒/2号迭克迈尔、5号朱鲁、3号克莱伯、22号奥斯佐莱克/40号卡卡尔、8号霍尔特比/27号尼库拉伊-穆勒、14号亨特、7号伊利切维奇/10号拉索加

科隆(4-2-3-1):1号霍恩/7号里瑟、5号马罗、3号海因茨、25号姆拉德诺维奇/6号沃格特、14号赫克托/11号佐勒尔、31号格尔哈特、21号比滕库特/27号莫德斯特

霍芬海姆VS达姆施塔特 北京时间2月8日0时30分开球

霍芬海姆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保持低迷,下半赛季的前两轮,他们先是战平勒沃库森,随后负于拜仁慕尼黑。虽然面对强敌这样的比分可以接受,但在积分榜上,霍芬海姆和垫底的汉诺威同积14分,仅因净胜球的微弱优势避免副班长的尴尬。更重要的是,目前他们和倒数第三的不来梅也已经拉开了5分的分差,如果无法及时找回胜利感觉,霍芬海姆极有可能深陷降级泥潭无法自拔。在这种情况下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达姆施塔特,霍芬海姆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达姆施塔特本赛季上半段的表现一度让人刮目相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升班马后劲不足的问题彻底暴露。在冬歇期后的两轮比赛中,达姆施塔特先是击败了垫底的汉诺威,但随后输给沙尔克。此番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霍芬海姆,本场比赛也被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如果达姆施塔特落败,他们极有可能将靠近降级区。

伤停信息

霍芬海姆:斯托尔兹、金贝尔、赫尔德林

达姆施塔特:普拉廷斯、温巴赫、芬格尔、卡奇米、沃尔克

预计首发阵容:

霍芬海姆(4-2-3-1):1号鲍曼/3号卡德拉贝克、5号沙尔、25号许勒、20号金珍洙/6号鲁迪、12号斯特罗布尔/31号沃兰德、11号哈马德、10号施密德/27号克拉马里奇

达姆施塔特(4-2-3-1):31号马特尼亚/13号加里克斯、4号苏鲁、35号拉伊科维奇、33号卡尔迪罗拉/18号涅迈尔、8号贡多尔夫/海勒尔、10号罗森塔尔、34号劳施/14号瓦格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