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场均35+10+11!CBA21年第1人 神将太疯狂

赛季场均35+10+11!CBA21年第1人 神将太疯狂

富兰克林赛季场均三双前无古人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落幕,山西队无缘季后赛。在对阵常规赛冠军辽宁的收官战中,山西外援富兰克林用38分10助攻11篮板的三双表现为自己的疯狂赛季画上句号。

赛季中途加盟球队的富兰克林本赛季一共代表山西出战18场,其中9场拿到三双,平均两场比赛就有一场能够拿下三双,场均贡献34.9分10.8助攻10.4篮板,是联赛21年来唯一一位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单赛季9次三双的表现也是前无古人!

对于CBA外援来说,得分和篮板上双并非难事,难得是在助攻方面打出稳定的数据,而富兰克林的最大优势正是超强的助攻能力,他曾单场送出惊人的20次助攻,此外还有两次单场18助攻和一次单场16助攻的惊艳表现。

事实上,令人惊叹连连的富兰克林并非“天外来客”,他其实也是一张CBA的老面孔。这位生于1991年,身高1米96的美国后卫上赛季便曾在浙江广厦队效力,也有过单场53分的得分秀,但上赛季场均28.5分6.2篮板4.6助攻的整体表现远不及本赛季。深究富兰克林本赛季“基因突变”的原因,一方面可以理解为山西队的战术打法非常适合他,另一方面恐怕也只能用“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的古语解释。

本赛季,山西队开局不利,休赛期挖来上赛季在吉林队神挡杀神的小外援琼斯,本寄予厚望,但他单打独斗的球风令球队苦不堪言,败仗连连。无奈之下,山西队果断做出“换刀”决定,富兰克林方才火线驰援!

富兰克林的到来立刻让山西队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他出战的比赛,山西队的战绩为11胜7负,胜率达61%,其中包括一波六连胜和击败新疆、广厦等强队的硬仗,而在没有富兰克林的场次中,山西队仅取得7胜13负,胜率仅为35%。但是,富兰克林的努力有些为时已晚,即便山西队最终的胜率仍在50%,但距离季后赛的大门还存在一段距离。

于是问题来了:如果富兰克林早点加盟山西,会不会有不同的结局?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