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遇最大耻辱 200名球迷竖中指怒骂滚蛋

曼联传奇遇最大耻辱 200名球竖中指怒骂滚蛋

球迷疯狂攻击内维尔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国王杯半决赛0比7负于巴塞罗那成了加里-内维尔“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天”,据《马卡报》报道,愤怒的瓦伦西亚球迷围堵、攻击蝙蝠军团球员们乘坐的大巴,并且向加里-内维尔竖起了中指。

凌晨2点30分,蝙蝠军团乘坐大巴回到了瓦伦西亚,但瓦伦西亚的球迷们并没有放过球员。200名球迷不仅大骂球员、拍打大巴,而且愤怒的向着瓦伦西亚球员和教练组竖起了大拇指。瓦伦西亚主帅加里-内维尔更是成了球迷攻击的对象,当加里-内维尔与菲尔-内维尔3点乘车离开时,瓦伦西亚的铁杆球迷们高唱起了“加里滚蛋”。

瓦伦西亚球迷第二天仍然在继续攻击球员。当球员结束训练时,一群球迷对帕雷霍破口大骂,更是怒斥安德烈-戈麦斯,“你关心的仅仅是钱,你才不在乎输赢。你根本就没跑过,就是在球场上散步。”安德烈-戈麦斯保持着平静,但也回击了球迷,“你真的以为我不想赢吗,这种事情真无法让人忍受。”在安保人员的介入之下,事态才没有变得恶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