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纳VS国米前瞻:曼奇尼大考 最猛三剑出击

维罗纳VS国米前瞻:曼奇尼大考 最猛三剑出击

失去球员鼎力拥戴的曼奇尼帅位成疑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7日晚间19时30分,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将在中国传统的除夕大年夜上演,国际米兰客场对阵维罗纳。此战将是曼奇尼的一次大考,同时,利亚伊奇、埃德尔、伊卡尔迪三位个人最强的国米射手有望联袂出击。

比赛焦点

曼奇尼帅位大考:最近几天,意大利多家媒体在炒作国米“海选新帅”的消息,据悉托希尔用高薪正在“诱惑”一些名帅,比如马竞教头西蒙尼等等。尽管这些消息的真伪有待查证,但至少这证明,国米对于曼奇尼的信任已经难比以往。无论如何,国米这几个赛季一直在努力重建,如果总是不进三甲,曼奇尼即便是前度功勋教头,也很难留任。近期佛罗伦萨、罗马、AC米兰的状态都不错,本轮对手也都不强大,国米如果顶不住就将可能争三形势更加恶化。此战国米必须击败意甲副班长,否则曼奇尼帅位将更加动摇。

最猛三剑出击:伊卡尔迪上轮破门,是国米头号得分手。埃德尔如今是意甲射手榜并列第二的猛将。利亚伊奇则是国米队内个人突破能力最强的球星,也是国米队内助攻最多的球员。理论上,这三个人是国米最犀利的三把刀,近期国米使用了433阵型,面对积分榜倒数第一的维罗纳必将排出的铁桶阵,曼奇尼很可能派上这三大射手联袂出击。他们能否帮助国米解决攻坚乏力的问题?

国米如何“洗牌”:本战还有个有趣的看点:目前,国米队内的铁腰梅洛梅德尔、孔多比亚三人,都是只差一张黄牌就将停赛了。此战对阵维罗纳,对手实力较弱。但是下轮国米将对阵佛罗伦萨,那将是一场争三集团的直接对话,决死战。因此,这三大铁腰本战面临“洗牌”问题,他们三个人谁会休整避免染黄停赛?出场的那个能否躲避黄牌?带着“不得牌”的思想出战,又是否会影响发挥?曼奇尼面临考验。

赛前声音

特莱斯:“其实我不认为球队目前存在什么危机,包括米兰德比战在内,我们的比赛都踢的不错,球队的状态呈上升趋势,只是我们还需要更好的把握机会。我们需要努力工作,连续的胜利就不会很远。”

利亚伊奇:“我当然希望留在国际米兰,跟随蓝黑军团一起去出征欧冠,赢得重要荣誉。但是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我应该努力表现,帮助球队取胜。”

双方伤停

国米:米兰达(停赛)

预测双方首发

维罗纳(4-4-2):

门将:95-格里尼

后卫:3-皮萨诺、18-莫拉斯、5-赫兰德尔、6-阿尔贝塔齐

中场:13-乌斯佐莱克、8-马罗尼、23-伊奥尼塔、16-西利加尔迪

前锋:11-帕奇尼、9-卢卡-托尼

国际米兰(4-3-3):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55-长友佑都、24-穆里略、5-胡安-若苏斯、12-特莱斯

中场:77-布罗佐维奇、17-梅德尔、7-孔多比亚

前锋:23-埃德尔、9-伊卡尔迪、22-利亚伊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