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3-0胜斯托克城 鲁尼马夏尔各自传射

英超-曼联3-0胜斯托克城 鲁尼马夏尔各自传射

曼联回勇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0击败斯托克城鲁尼和马夏尔各自传射建功,林加德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焦点

曼联大胜紧追前四: 在3比0大胜斯托克城后,曼联取得各项赛事的两连胜,继续紧追前四名。

鲁尼新年7场7球: 鲁尼本场传射建功,新年以来7场攻入7球。鲁尼曼联各项赛事总进球数达到244球,排名队史第二,距离第一的博比-查尔顿仅差5球。

马夏尔传射建功: 马夏尔找回状态,本场他传射建功,和鲁尼、马塔一样是曼联大胜功臣。

曼联近12主场上半场首球: 第14分钟,林加德冲顶破门,曼联连续11场主场赛事上半场不进球的尴尬纪录终于告破。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林加德妙传,鲁尼弧顶处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比赛的第14分钟,杰克逊左路突破传中制造杀机,林加德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斯托克城。

第18分钟,鲁尼分球,马夏尔左路内切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23分钟,马塔右路横敲,鲁尼肋部插上后传中,马夏尔禁区左侧停球后弧线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2分钟,沃尔特斯分球,阿费莱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沃尔特斯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打高。

第50分钟,鲁尼禁区左侧攻门成功,但裁判认定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53分钟,马塔中路送出斜塞球,马夏尔左路突入禁区传中,鲁尼包抄射门命中,曼联3比0领先斯托克城。

第69分钟,惠兰传球,巴德斯利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阿费莱妙传,格伦-约翰逊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75分钟,马夏尔传球,鲁尼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曼联3比0轻取斯托克城。

数据分析

英超-曼联3-0胜斯托克城 鲁尼马夏尔各自传射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5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斯托克城10次攻门无一射正。曼联控球率为47%,低于斯托克城的53%。

赛后声音

曼联边锋林加德:“我们只要能够打破僵局,就会有第二个和第三个进球,我们都很满意这个结果,现在我们期待着和切尔西(数据)比赛的到来。”

曼联门将的德赫亚:“这是非常重要的3分,我们很早取得入球,而对手没创造什么机会。我希望保持这种节奏,尽快回到前四。”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鲁尼和马夏尔传射建功,林加德破门,范加尔的压力再度得到了缓解。”

《天空体育》:“一场大胜让曼联将士心情愉悦,他们依然紧咬前四,保留冲击欧冠席位的希望。”

球员评分

鲁尼:7.5分 传射建功,7场7球,稳定的进球效率。

马夏尔:7分 一传一射,状态复苏。

马塔:7分 虽未进球,但却是真正的进攻大脑。

林加德:7分 首开纪录,进步明显。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尔米安、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43号杰克逊

后腰:16号卡里克、27号费莱尼(80分钟,21号埃雷拉)

中场:35号林加德、8号马塔(88分钟,44号佩雷拉)、9号马夏尔(79分钟,7号德佩)

前锋:10号鲁尼

斯托克城(4-2-3-1):

门将:1号巴特兰德

后卫:8号格伦-约翰逊、26号沃尔沙伊德(30分钟,2号巴德斯利)、5号穆涅萨、3号皮特尔斯

后腰:6号惠兰、14号阿费莱

中场:19号沃尔特斯、27号博扬(60分钟,7号爱尔兰)、10号阿瑙托维奇

前锋:25号克劳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