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拖延比赛遭主裁警告 送破发点愤怒摔球拍

穆雷拖延比赛遭主裁警告 送破发点愤怒摔球拍

穆雷愤怒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6年澳网男单决赛,头号种子小德迎战英国名将穆雷。第二盘,小德顶住穆雷的冲击,以7-5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以下是这一盘的精彩瞬间。

穆雷粉丝团“搞笑助威”

虽然穆雷四次打进澳网决赛都以失败告终,但他还是拥有不少粉丝,今天的澳网男单决赛,不少球迷前来为穆雷加油。其中有8位穿着白色T恤的球迷颇引人注意,其中有四位的T恤分别打出了“ANDY”的字样,还有四位打出了“OHNO”的字样,在他们看来,希望穆雷拿到大满贯冠军,不要总是失望而归。

另据央视评论员童可欣介绍,现场还来了一位老奶奶,她全身穿满了米字旗,属于穆雷的死忠球迷。由此可见,穆雷球迷的年龄层次很广。

小德神一般防守打出穿越制胜

第三局是穆雷的发球局,两位选手打得非常激烈,英国名将浪费了两个局点,平分后,穆雷外角发球已经把小德完全拉到场外,随后正手进攻反向斜线,小德飞速移动,正手斜线穿越得手,这一分,首先归功于小德神一般的防守,然后才是他果敢的进攻。

穆雷拖延比赛遭主裁警告鏖战12分钟保发

第二盘第三局进行得非常胶着,穆雷先是浪费了两个局点,平分后,小德依靠神一般的防守,打出穿越球,拿到第一个破发点,关键时刻穆雷发球直接得分;再次平分后,穆雷机会球打丢,小德收获第二个破发点,可多拍相持中回球出边线。

接下来穆雷正拍下网,送出第三个破发点,被动之下他高压球得手,化解危机;再次平分后,穆雷反拍回球挂网,面对第四个破发点,英国名将反复思考发球,而现场观众的骚动多少也干扰了他,一直等候发球的穆雷被主裁警告故意拖延时间,经过这个小插曲后,穆雷发出了内角ACE。

再次平分后,穆雷依靠小德的反拍失误拿到局点,紧跟着穆雷内角ACE,在鏖战12分钟,挽救4个破发点后,英国名将艰难保发。

穆雷关键局送出破发点愤怒摔拍

第九局对于穆雷的保发来说非常关键,小德敢打敢拼,给英国名将制造了不少麻烦,穆雷挥霍了两个局点,关键时刻,穆雷回球挂网送出破发点,愤怒的安迪狠狠摔球拍,不过这一次他只是做了摔拍的动作,球拍并未离手。

另据外媒报道,在今天决赛现场,有一名带着墨镜的女子在观众席上对穆雷出言不逊干扰比赛,赛场工作人员将这位三十岁左右的瑞士籍女子和她周围的四个小孩带出了场外。

36拍胶着穆雷出底 40-0连丢5分遭破发

第十一局,穆雷的发球局上来以40-0取得强势领先,然而随后他突然没有了手感,发球失误,正拍出底,连丢了两分,40-30后,两位选手打起了拉锯战,一次36拍的相持,关键时刻穆雷反拍斜线出界,小德将比分追至40平,此后,小德斜线穿越拿到破发点,并依靠穆雷的反拍失误完成破发。在轻松保发后,小德以7-5再胜一盘。(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