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谌龙王仪涵缺席 浙江3-0厦门获季军

羽超联赛谌龙王仪涵缺席 浙江3-0厦门获季军

赵芸蕾(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5-16赛季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季军争夺战,卫冕冠军厦门队谌龙、王仪涵缺战,0-3不敌浙江无缘三甲,浙江队获得了季军。

卫冕冠军厦门队和浙江队争夺季军,在半决赛里厦门队爆冷0-3不敌湖南,而浙江队2-3惜败青岛。此番铜牌战厦门队没有派出谌龙出场,王仪涵则有伤在身。根据规则,这场五盘三胜制的比赛,比赛顺序是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女双。

第一盘混双,浙江的郑思维/黄雅琼对阵厦门的刘成/赵芸蕾,郑思维/黄雅琼前半场的抢网非常积极,而刘成/赵芸蕾稍微有些急躁,特别是刘成失误偏多。最终,郑思维/黄雅琼直落两局21-15、21-19拿下,浙江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女单,浙江队陈雨菲披挂上阵,厦门队的亚运会冠军王仪涵因伤缺席,派出了姚雪。第一局陈雨菲拉吊结合突击的打法极为奏效,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陈雨菲进攻更加凌厉,21-11再下一城,从而2-0轻取对手。浙江队大分2-0领先。

第三盘男双,浙江队的王斯杰/郑思维与厦门队的洪炜/黄凯祥过招,王斯杰/郑思维配合默契,敢于下手,而厦门队压力之下没能100%发挥。王斯杰/郑思维从而鏖战三局2-1取胜,三局比分是21-13、17-21、21-15。浙江队从而以3-0击败厦门夺得季军,卫冕冠军厦门却无缘三甲。

根据赛程安排,羽超联赛总决赛青岛和湖南的比赛将在1月31日19点30进行。(杨华评)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