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火爆众星云集 李维嘉吴京等观战邹市明

[摘要]邹市明的比赛不仅引来了拳迷的关注,赛场还吸引了众多演艺界的明星。李维嘉、彭于晏、吴京、李响、王祖蓝夫妇等明星云集响应,悉数亮相。

场面火爆众星云集 李维嘉吴京等观战邹市明

众星观战邹市明

腾讯体育1月30日上海讯(记者徐思佳 李旭)1月30日晚,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中国拳王邹市明与巴西拳手库蒂尼奥争夺空缺的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的比赛正在上演。邹市明的比赛不仅引来了拳迷的关注,赛场还吸引了众多演艺界的明星。李维嘉、彭于晏、吴京、李响、王祖蓝夫妇等明星云集响应,悉数亮相。

邹市明在此次“王者归来”的比赛之前,蛰伏了近十个月。在休息期间,邹市明携爱子轩轩参加了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聚揽了不少人气的同时也结交了不少演艺界的明星。

邹市明的比赛预计在九点半打响,但是李维嘉、彭于晏、吴京、李响、王祖蓝夫妇等明星在七点左右就来到了现场,只为等待邹市明比赛的到来。

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带着两个儿子轩轩和皓皓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几位明星进场之后都不约而同地凑到了轩轩面前,和可爱的轩轩亲切地打招呼。

比赛进行期间,李维嘉和吴京安静地坐在观众席的后排,手里拿着出场名单,不时地掏出手机拍照留念。在场上的比赛出现精彩的进攻时,吴京还攥紧拳头,为选手喝彩鼓掌。实际上,从武术比赛出道的武打演员吴京本身也是个拳击迷,并且吴京也曾在拳击主题电影《生死拳》中担任主角。

去年,王祖蓝夫妇与邹市明和岳母冉文丽共同出演了一档综艺节目。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王祖蓝还特意走到邹市明的岳母冉文丽的座位前,谦逊地向她鞠了个躬。

赛前就有媒体问过邹市明是否会有娱乐圈的朋友助阵,但是邹市明“卖了个关子”并没有正面回答。而在今晚的比赛现场,众多娱乐明星悉数亮相,也展现出了邹市明在娱乐圈的“好人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