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帕托加盟 前AC米兰前锋租借6个月

切尔西宣布帕托加盟 前AC米兰前锋租借6个月

切尔西(数据)租借帕托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以租借方式签下巴西前锋帕托,26岁的前AC米兰射手将在蓝军效力至赛季结束。

据英媒体此前消息,这笔转会是在穆里尼奥还在任时就敲定的,本赛季法尔考雷米都难当大用,在科斯塔状态不好的时候,需要一名实力射手来进行轮换。帕托周三就已经飞抵伦敦,并顺利通过了体检,但因为租借费没有和科林蒂安谈拢,这笔转会直到今天才正式宣布。

此前中甲俱乐部天津权健曾为帕托开出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的3年合同,但一心只想重返欧洲踢球的帕托拒绝了来自中国的肥约。切尔西今天在官网上正式宣布帕托加盟,巴西前锋将以租借方式为蓝军效力至赛季结束。帕托在接受采访时说:“很高兴与切尔西签约,这是我的梦想,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结识我的新队友和出场比赛。”

现年26岁的帕托在AC米兰效力过5个多赛季,曾被认为是足坛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在2013年回到巴西后,帕托也一直保持着不俗的状态,在刚刚过去的2015赛季,他为圣保罗56次出场打进26球。在帕托加盟后,雷米和法尔考可能会在1月离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