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新帅强化乐福作用 詹皇开始享受养生篮球

1.强化乐福的地位

这点从触球率上就体现的很明显。

——两天前打森林狼,乐福触球75次(全队第三),欧文触球76次,詹姆斯触球78次。

——今天面对太阳队,由于比赛早早拉开分差,乐福只出场28分但触球60次(全队第一),詹姆斯31分钟触球59次,欧文56次。

从这两场看,乐福在球队的战术地位已经和詹姆斯、欧文平起平坐。

骑士新帅强化乐福作用 詹皇开始享受养生篮球

(乐福背打把握不好)

细节上,森林狼一战泰伦-卢给乐福设计了更多背打的战术,但效果不佳。而在面对太阳一战,一切就纷繁就简——于是勒夫投了8次三分球,泰伦-卢正在让乐福重新找回那份自信。

骑士新帅强化乐福作用 詹皇开始享受养生篮球

2.拆开欧文和乐福

勇士马刺,很明显的暴露出——欧文+乐福的挡拆防守,非常糟糕。两个人都不太可能交易,怎么办?

——泰伦-卢给出的答案是拆开使用。

骑士新帅强化乐福作用 詹皇开始享受养生篮球

打森林狼:

Q1 6:18 SUB: Mozgov FOR Love

5:13 SUB: Dellavedova FOR Irving

3:08 SUB: Shumpert FOR James

3:06 SUB: Love FOR Thompson

打太阳:

Q1 6:31 SUB: Mozgov FOR Love

2:56 SUB: Shumpert FOR Smith

2:56 SUB: Dellavedova FOR Irving

(德拉与乐福的搭配)

说白了就是,乐福打6分钟先下去休息,欧文和汤普森搭档更久打9分钟再休息。乐福上来带一众替补,让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与其搭配。是的,德拉和墨子都可以一定程度的弥补乐福在防守端的问题。以及给予乐福在进攻端更大的自由。

3.减少对詹姆斯的使用

骑士新帅强化乐福作用 詹皇开始享受养生篮球

詹姆斯依旧有很多坐到低位的表现,但是…他更多传球了。打森林狼投篮15次,助攻9次,今天更甚,全场出手8次,助攻9次。当外界质疑詹姆斯操纵了布拉特的下课时,詹姆斯用释出球权的方法来回应外界——他可以让骑士变得更好。

最后说说泰伦-卢

骑士新帅强化乐福作用 詹皇开始享受养生篮球

Woj报道中提到:从上个赛季开始,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就是泰伦卢的支持者。而记者Brian Windhorst也说,詹姆斯对于泰伦卢的喜欢早已是众所周知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与球员们的关系良好,下面截取骑士队记者Chris Hayns对于泰伦卢的评价

Lue's connection with the players is rock solid, with a reputation for understanding how to manage personalities. He has played with two of the league's biggest personalities — Michael Jordan and Kobe Bryant — and he's been coached by some of the greats.

泰伦卢与球员们的关系很好,他也融合各种不同性格的球员方面有不错的名声。他曾与联盟中两位个性最鲜明的球员做过队友——乔丹和科比,他也曾效力于一些伟大的教练。

Blatt didn't have the necessary relationship with his guys to get players to buy in. Lue is expected to hold players accountable. He's not afraid to give James a piece of his mind. Players from 1 down to 15 will be held responsible.

布拉特与球员们的关系不够好以致于球员们不够信任他。泰伦卢则被寄希望于能够让每个球员为自己的错误负责。他并不害怕。每个球员都会被要求为(场上的一切)负责。

泰伦卢上任的原因正是布拉特下课的原因——卢能处理好球员间的关系并取得了球员们的信任。当然,他的上任离不开詹姆斯的支持。而现在泰伦-卢在为骑士做的这些改变,从今天这场大胜来看,似乎有些效果。

离执教全明星赛,泰伦-卢还需要再执教8场比赛。

离把骑士队带到总冠军的康庄大道上,泰伦-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洋葱圈(ycq_sponia

骑士新帅强化乐福作用 詹皇开始享受养生篮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