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不满北京解说员轻视山东:谁给你自信?

睢冉不满北京解说员轻视山东:谁给你自信?

睢冉不满马重阳轻视山东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CBA常规赛还有4轮就要结束,前8名球队的排名仍有可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北京台解说员马重阳今日在微博上对季后赛形势进行分析,而其关于“如果北京遇山东将3-0”的言论引起了山东球员睢冉的不满。睢冉公开反驳并与北京球迷进行论战。

在目前的CBA积分榜上,卫冕冠军北京仅排第7,而由于前6名差距微小,最终的季后赛对阵也有可能发生巨大变化,北京台解说员马重阳今日在微博上发表多条关于目前形势的分析的微博,其中一条说道“是有很多人说怕山东,问我了么?这几年就没想过。现在我说,北京打山东,三比零的球,不解释。”

睢冉不满北京解说员轻视山东:谁给你自信?

睢冉微博截图

看到这条微博后,引发了山东球迷的围观,山东队睢冉随后转发,“马老师,我挺喜欢你的解说,但我想问问你,谁给你的自信。”这样的举动引发了北京球迷对他的攻击,睢冉此后删除了这条微博,还发了一条来自黑,“突然想了想3比0也有道理,分析不是没理由… 争这个没用微博这玩意,谁都能说,我就别说了,我赞同,3比0 !” 还配了一张网络图,上写道,“吓得我吃了一鲸。”

睢冉不满北京解说员轻视山东:谁给你自信?

睢冉与北京球迷论战

此后微博名为“北京篮球er”,认证为CBA北京篮球新闻播报的微博,写道,“听说睢冉把微博删了?昨儿吴轲肘人一下转身就跑,今儿睢冉骂一句转脸就删,这是老家儿留下来的传统?”它说的是昨晚山东队吴轲肘击马克希尔后,遭后者全场追打的事,以此来影射睢冉删除微博。此后睢冉再次转发,“哈哈 ,删微博是我觉得我既然跟你们计较这事太丢人,既然你非要我骂你了,你真是太 x了!”

看到有人嘲讽他删微博,睢冉此后将马重阳微博再次转发,写道“既然说到这了!那咱们打打!季后赛今年有戏今年打 !明年有戏明年打!3比0不了!你该好好想想你适不适合这工作!”

马重阳看到这些争论之后最后把自己那条引发关注的微博删除,并写道:“我打算跟球髯客和解,这不就是今天没比赛闲的么,一直没删是看把你们高兴坏了,怕扫众人兴。要不,天色将晚,咱喊一二三,删吧?”睢冉暂时没对删微博表示回应。

目前北京队排名第7,山东队排名第3,两队依然有在季后赛交锋的可能。

(台班)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