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昔日意甲4大天王重聚 带你回望青春

看哭!昔日意甲4大天王重聚 带你回望青春

内德维德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尽管只是一场意大利杯赛,但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依然可以吸引到众人的关注。比赛间隙当镜头对向看台,内德维德,斯坦科维奇特雷泽盖萨内蒂依次出现在镜头前,不禁让人感慨万千。

作为国家德比的双方,历史上两支球队都诞生过无数令人敬仰和喜爱的球星。这四位球员当属其中的佼佼者。咱们一个一个回忆,带你回望青春。

内德维德,作为尤文图斯精神的象征,内德维德被尤文图斯球迷亲切的称为铁人和战神,2001年,当内德维德从拉齐奥加盟球队之后,捷克人在都灵一待就是8年。更为重要的是,当尤文06年因电话门事件降级后,内德维德选择了留下,与尤文共同进退,并最终率领球队重返意甲。对于喜欢内德维德的球迷来说,最大的遗憾莫过于2003年欧冠半决赛,在球队以基本确保晋级的情况下,内德维德不幸吃到黄牌,因此错过了当年的欧冠决赛,缺少了内德维德的尤文图斯在欧冠决赛中遗憾败给了AC米兰。不过,如今的内德维德却用另外一种方式继续帮助球队,作为俱乐部副主席的他将为球队的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看哭!昔日意甲4大天王重聚 带你回望青春

斯坦科维奇

斯坦科维奇,与内德维德一样,斯坦科维奇同样是拉齐奥出品。对于斯坦科维奇,我们就熟悉的应该就是2011年欧冠八强,当门卫诺伊尔出击将球顶出之后,斯坦科维奇不等球落地直接吊门成功。这一球也是诺伊尔一生的耻辱。斯坦科维奇对国米最大的贡献就是2009-2010赛季的欧冠赛事,斯坦科维奇作为球队的主力帮助球队连续淘汰巴萨(官网 数据) 和拜仁,一举赢得了阔别45年之久的欧冠奖杯。

看哭!昔日意甲4大天王重聚 带你回望青春

特雷泽盖

特雷泽盖,尤文图斯历来有法国传统,普拉蒂尼,齐达内,图拉姆博格巴都在这里取得过巨大的成功,特雷泽盖也是如此。他是尤文图斯历史上进球数量第一的外籍射手。2006年,当球队降级,正值当打之年的特秃毅然决然的选择留在球队,他和斑马王子皮耶罗组成的锋线搭档是意甲历史上最成功的锋线组合之一。退役后,特雷泽盖继续为尤文图斯做着贡献,目前担任球队俱乐部推广大使一职。

看哭!昔日意甲4大天王重聚 带你回望青春

萨内蒂

萨内蒂,永远的小将。跑着跑着,当初那个在边路不知疲倦奔跑的小将也退役了。1995年的夏天,当时任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用300多万美元的转会费将萨内蒂带到梅阿查球场的时候,恐怕没有人能想到这名非本土球员能待那么长的时间,然而,萨内蒂用他勤勉的球风和人格魅力为国米征战了858场比赛。当萨内蒂不在奔跑,你我的青春也就不在了。

四位球星,均是各自俱乐部的象征。时间在飞速的流逝,当你看到看台上的他们时,你是否记起了当年看球的岁月。如今的意大利足球不可同日而语,过去,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较量,斯坦科维奇和内德维德,萨内蒂和特雷泽盖的较量,代表着足坛最高水平的比赛。如今,他们不再是赛场上的主角,但他们留给我们的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一段回忆。

都灵彩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