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徐一璠不敌捷克名将 无缘澳网决赛

郑赛赛/徐一璠不敌捷克名将 无缘澳网决赛

资料图:郑赛赛(右)和徐一璠

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在女双半决赛中,15号种子、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璠以6-3/3-6/1-6遭7号种子、捷克名将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逆转,止步四强。

比赛伊始,郑赛赛/徐一璠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球拿下发球局,1-0领先。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保发后扳平比分。随后,双方各自保发,中国组合在第六局率先打破僵局,4-2领先。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利用接发球直接攻击网前球员得手,取得回破。中国组合直落四球再次破发得手。郑赛赛/徐一璠以6-3先拔头筹。

次盘开局,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率先取得破发,以3-0领先。中国组合在第八局挽救两个盘点保发,将比分追至3-5,但随后错失两个破发点。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抓住该盘第四个盘点机会,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在首局就依靠积极的抢网完成破发。郑赛赛/徐一璠随即实现回破。捷克组合在第三局再度破发得手,以2-1领先。而后,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在发球局以30-15领先时,比赛因雨暂停。雨停后,瓦科娃/赫拉德卡打出14-1的小高潮,以6-1实现逆转,率先闯入决赛。

(编者按:所配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