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成4强最年长者 距18个大满贯差2场胜利

费德勒成4强最年长者 距18个大满贯差2场胜利

费德勒顶住伯蒂奇的冲击,直落三盘击败对手,成为1979年以来打进澳网四强最年长的球员。

能够直落三盘击败伯蒂奇,费德勒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总的来说我打得很好,希望不要被破发。但对手不断给我施压,几乎被破发。第一盘的比赛很艰苦,进行的时候也很长,应该是今天耗时最久的一盘。很大程度上它决定着比赛的走势,也让对手耗费了极大的体力。除了体力,意志力同样重要。在五盘三胜制的比赛中,如果输掉第一盘比赛会很艰苦。”

闯入四强后,费德勒成为1979年以来澳网最年长的四强球员,距离第18个大满贯冠军还差两场胜利,这也是他继续坚持在球场的最重要的原因。费德勒说:“如果再夺一个大满贯对我意味着很多。这也是为什么我还在坚持着。我感觉自己还有竞争力,能击败巡回赛中的任何人。很开心过去的三个大满贯中我的表现很稳定。我现在非常的开心。毫无疑问再赢下一个大满贯对我意味着很多。”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