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单8强战迎黑马对决 外媒看好张帅进4强

澳网女单8强战迎黑马对决 外媒看好张帅进4强

张帅

湖北日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约10时,已经连胜7场的张帅将再登罗德·拉沃尔球场,在澳网1/4决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47位的英国选手孔塔。作为1995年以来首位闯进澳网女单8强的资格赛选手,对于自己能否再进一步,张帅坦言:“人生难得几回搏,我就再博一次吧!”

孔塔是除张帅之外,女单八强中世界排名最低的,这位英国90后在昨日淘汰玛卡洛娃后,首次杀进大满贯八强。此前于张帅交手,双方各胜1场,而在昨日鏖战超过3个小时后,孔塔的体力消耗更大。美联社认为,张帅很有希望战胜孔塔杀进四强,而法新社则表示,张帅的“奖励”就是在下轮迎战非种子球员孔塔。

从首轮被一致看衰到如今的一致看好,张帅却颇为冷静,“我没太多想法,下一场还是拼,人生难得几回搏,就搏这一次吧!”她说自己不能总想着“赢”,反而应多想着“输”,“要是心里想赢可能就会输,如果抱着输的心态去拼,结果或许有惊喜。我和孔塔都是首进8强,我想我们的感觉是一样的。”早已宠辱不惊的张帅习惯了球场上的大起大落。“我觉得我是幸运的,谁能有我这样的经历呢?这些不是拿钱能买来的,钱可以随时去挣,但这样的经历却不常有,这让我变得更强大。我很感谢这些艰难的过程。”

在昨日的女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以2比1力克5号种子莎拉波娃,18连胜对手的同时晋级四强,她将与早些时候过关的A-拉德万斯卡争夺决赛席位。在女双赛场,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璠以2比1战胜本土组合罗迪奥诺娃姐妹,首次晋级大满贯女双四强。

通讯员马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