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七宗最:渣叔眼镜被毁 梦剧场老鼠抢镜

英超七宗最:渣叔眼镜被毁 梦剧场老鼠抢镜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战罢,本期《英超七宗最》栏目为您带来最有趣、最另类的本轮回顾。

最激情:功臣半裸抱渣叔

英超七宗最:渣叔眼镜被毁 梦剧场老鼠抢镜

利物浦(数据) 诺维奇一战是本轮英超最激情四溢的大戏,两队进球如梅花间竹。常规时间结束时,红军4-3领先,然而补时第2分钟,巴松大力抽射将比分神奇的扳成4-4!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第95分钟,替补登场的拉拉纳在混战中左脚抽射破门,攻入绝杀进球!进球后,拉拉纳脱下上衣,半裸着狂奔向场边的克洛普,与后者激情相拥,整个安菲尔德球场也跟着沸腾了。

最悬疑:眼镜坏掉之谜

英超七宗最:渣叔眼镜被毁 梦剧场老鼠抢镜

拉拉纳跳着扑入渣叔怀中,后面还有一大波利物浦球员来袭,众人紧紧拥抱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等到大家散开之后,球迷突然发现克洛普脸上总是挂着的眼镜竟然不见了!原来它在这次庆祝中坏掉了,渣叔只能用手拿着。那么问题来了:究竟谁是弄坏眼镜的“凶手”呢?经过反复的慢镜回放,真相只有一个:最后赶过来的本特克从后面跳了上去,右手把克洛普的眼镜从它鼻子上扒拉了下来,所幸渣叔反应够快,用手接住了眼镜,不过损坏已经造成。

最悲剧:诺维奇两输9球大战

英超七宗最:渣叔眼镜被毁 梦剧场老鼠抢镜

诺维奇在这场9球大战中惨遭绝杀,这也是英超历史上第4次打出5-4大比分的比赛,而第1次诺维奇竟然也有参与:那是1994年4月9日,当时他们的对手是南安普敦,结果输球的还是金丝雀,圣徒的中场球星勒蒂塞尔下半场上演帽子戏法!另外2次分别是:2000年2月12日,西汉姆联5-4布拉德福德,兰帕德第83分钟绝杀;2004年11月13日,热刺4-5阿森纳(数据 )亨利、劳伦、维埃拉、永贝里、皮雷各入1球。

最同步:铁卫神锋西装观战

英超七宗最:渣叔眼镜被毁 梦剧场老鼠抢镜

阿森纳与切尔西(数据)一战,默特萨克上半场的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而温格用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将吉鲁换人,也引起了颇多争议。下半场,枪迷在枪手的替补席上看到了这样的一幕:默特萨克和吉鲁已经将比赛服换下,西装革履的坐在那里观看比赛,脸上的表情相当严肃,染红的默特萨克更是紧皱眉头,他深知自己的那次犯规很有可能断送球队,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最爱恨:小法回击枪迷嘘声

英超七宗最:渣叔眼镜被毁 梦剧场老鼠抢镜

切尔西客场1-0击败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功不可没,荣膺全场最佳球员。枪迷对小法又爱又恨,小法对枪迷又何尝不是如此。比赛结束后,当他走向球员通道时,有部分阿森纳拥趸向小法鼓掌,他也报以掌声回应;也有部分球迷向他发出嘘声,而小法没有默默忍受,而是用手势做出回击,他先是将手指放到耳朵附近画圈(英媒解读意为“你们疯了吧”),然后轻拍胸前的切尔西队徽。

最抢镜:老鼠现身梦剧场

英超七宗最:渣叔眼镜被毁 梦剧场老鼠抢镜

曼联与南安普敦一战有个小花絮:电视转播镜头2次捕捉到有老鼠窜到老特拉福德的场地上。这只小鼠立刻成为了球迷调侃的对象,它第1次出现时,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戏谑:“这是上半场的最佳瞬间。”讽刺两队前45分钟平庸乏味的表现;第2次正好出现在南安普敦的禁区附近,有球迷调侃道:“这只老鼠也是通人性的,知道这里最安全。”这当然是在讽刺曼联进攻乏力,无法在圣徒的禁区里制造威胁。

最惊艳:神球锁定赛季最佳?

英超七宗最:渣叔眼镜被毁 梦剧场老鼠抢镜

热刺与水晶宫一战第84分钟,埃里克森头球摆渡,阿里禁区外正对球门右脚将球一颠,面对冲上来的耶迪纳克,旋即侧身用右脚再做一个反向挑球过人,将球从后者的头顶上面挑过,然后再转身正对球门右脚直接凌空抽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进球过程中,阿里始终没有让球落地,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令人拍案叫绝。利物浦名宿小雷德克纳普认为此球足以媲美保罗-加斯科因在1996年欧洲杯对阵苏格兰一战的经典挑球过人破门。而英国媒体纷纷预测,这记世界波已经提前锁定本赛季的英超最佳进球!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