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体坛风云颁奖谈离开:该散还是要散的

刘翔体坛风云颁奖谈离开:该散还是要散的

刘翔

腾讯体育1月2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应虹霞 焦大伟 杨昕雨)尽管已经离开赛场,但刘翔无疑还是今天体坛风云人物最轰动的人物。在今天颁发最佳男运动员之前刘翔接受了央视主持人张斌的采访,谈到未来,他说自己会做更多跟青少年有关的事情。而对于自己去年的退役,刘翔感慨的说:“该散的还是要散。”

在颁奖之前,主持人张斌问起了刘翔退役之后的打算,刘翔说出了对于培养青少年的方面的愿望:“其实我们特别关心孩子的健康教育问题,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原本刘翔很正经的在谈自己的愿望,张斌最后却不忘再次拿他开玩笑:“希望你在微博中能够经常给我们带来好消息。”这恰好跟前几天刘翔在微博中秀出新的恋情相呼应,在颁奖典礼之前,张斌在介绍刘翔的时候,就在大屏幕上放出了那条晒幸福的微博,之后又拿微博的事情跟刘翔开玩笑。

以往,刘翔都是以获奖人的身份站在舞台上,而这一次,他则是变成了颁奖人:“不知道是自己第几次站在这个舞台上,只是这一次身份不太一样。”跟刘翔一起颁发最佳男运动员奖项的是国际奥委会委员李玲蔚,在颁奖前的寒暄中,李玲蔚也直言自己对于刘翔的退役感到很遗憾:“运动员总有告别的时候,每个人离开赛场的时候都会依依不舍。”听到这里,刘翔也很感慨的说到:“但是说散的时候还是要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