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愿为李金哲当红娘 台下获粉丝新婚祝福

郎平愿为李金哲当红娘 台下获粉丝新婚祝福

郎平和李金哲担任颁奖嘉宾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记者应虹霞 张楠 焦大伟 杨昕雨)新人奖揭晓前,两名颁奖嘉宾、田径明星李金哲和女排主帅郎平一上台就互相“调侃”起来。刚刚结束美国集训的哲子向郎导真诚祝福——“新婚快乐”。

而郎导也是不甘示弱,当着满场观众的面,要为哲子当“红娘”:给介绍个女排姑娘,怎么样?不愧是当年的铁榔头,郎导“接发球”的反应能力那可是杠杠滴。

事实上,今晚的颁奖仪式从一开始,就被满满的“浓情蜜意”包围着。会场的大屏幕上,打出了刘翔与现任女友吴莎在微博上默契晒出的“小指牵红线”图,引爆全场阵阵善意笑声。随后,当主持人张斌介绍到郎平和 李宁时,这两位中国体育历史上响当当的人物,无不被张斌笑着调侃,“你是幸福的!”

有趣的是,郎导在台上毛遂自荐愿为李金哲当“红娘”,殊不知数分钟前在台下,“红娘”本人刚刚收获了粉丝们满满的新婚祝福。在颁奖前的红地毯环节,当郎导从红地毯的尽头一探出高高的身影,守候在后场的粉丝们便纷纷将镜头对准了郎导了。

“郎导好!”“郎导新婚快乐!”“郎导,一定要幸福!”顾不得后场工作人员的阻挠,粉丝们纷纷围上郎导索要签名,合影留念。而职业生涯阅历过海内外种种的郎导不愧职业作派,一一驻足满足粉丝的要求,直到被工作人员一遍遍催促,才匆匆裹上大衣钻进后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