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马飞翼1800万签苏宁 下周飞中国体检签约

曝罗马飞翼1800万签苏宁 下周飞中国体检签约

热尔维尼奥或赴中国踢球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已经同罗马俱乐部就热尔维尼奥的转会达成协议,科特迪瓦前锋将以总价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中超,而在下周,他就会来到中国。

日前,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两名代表造访了罗马的特里戈利亚训练基地,而陪同他们的是红狼军团的主管萨巴蒂尼。目前苏宁对于两名罗马球员感兴趣,分别是热尔维尼奥和敦比亚,眼下双方谈判的重点则是热鸟。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一开始苏宁对于热尔维尼奥的报价是1000万欧元,随后又达到1300万欧元,不过两支球队最终在1500万欧元的价位达成了协议,而且合同中还附加了3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

《意大利足球》指出,目前苏宁和罗马就热尔维尼奥的转会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科特迪瓦前锋将以总价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中超联赛,他将在下周飞往中国,参加一系列的体检和签约工作。

罗马新任主帅斯帕莱蒂也暗示热鸟走人已成定局,“对于我们而言,热尔维尼奥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过在我看来,他需要全心全意为罗马踢球,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们会找到其他类似他特点的球员取而代之。”

有了之前阿德里亚诺交易失败的教训,罗马方面希望在完成转会前先不公开这笔交易,另外,罗马还同苏宁会谈了敦比亚的交易。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