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马竞不服将上诉 西班牙职业联盟表态力挺

皇马马竞不服将上诉 西班牙职业联盟表态力挺

巴斯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上周,国际足联宣布对皇马(数据) 马竞处以未来两个转会窗禁止引援的处罚。皇马和马竞官方表态将上诉,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巴斯也对西甲两大豪门进行力挺。

国际足联认为皇马和马竞在签约18岁以下小球员时违反了相关规定,因此决定对他们进行禁止转会处罚,同时也分别进行了罚款。此前,巴萨(官网 数据) 也因为相似问题被国际足联处罚过。但皇马和马竞随即表示要上诉,皇马坚称所有的球员注册都符合规定,国际足联的处罚太过荒唐。

在出席布鲁塞尔召开的欧洲议会时,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巴斯也对皇马和马竞予以力挺,认为现在这两家俱乐部所谓违反的国际足联相关规则有问题,并不符合相关保护儿童的立法,皇马和马竞都没有违反国际足联法规。

其实西班牙职业联盟在国际足联对皇马、马竞处罚刚公布后就予以还击,当时他们发表官方声明中写到:“职业联盟相信针对两队的处罚是不合适且没有道理的,就两队各自的表现和情况来看,对他们的惩罚是过分的。西班牙足球职业联盟和国内所有的俱乐部一起,支持保护年轻球员的政策,关心年轻球员的训练和发展,皇马和马竞的高层一直都有响应我们的号召,积极培养着年轻球员。”

不过西班牙职业联盟对皇马和马竞的力挺让西班牙足协主席安格尔感到尴尬,因为他还身兼国际足联副主席,肯定要支持对皇马和马竞的处罚。特巴斯除了反对处罚马德里双雄外,还提议卡塔尔世界杯更改比赛时间以及禁止投机基金进入足球圈操控俱乐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