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彭帅/梁辰止步首轮 王雅繁晋级女双次轮

澳网-英组合逆转中国金花 彭帅/梁辰止步首轮

彭帅/梁辰止步首轮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今天上午,2016年澳网公开赛迎来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双赛场,中国金花彭帅搭档梁辰迎战英国组合史密斯/瑞伊。经过三盘艰难博弈,最终英国组合3-6/6-2/7-6(2)成功逆转晋级,彭帅/梁辰则止步首轮。另一位中国选手王雅繁配对捷克的克拉吉科娃,以6-3/6-3完胜比利时组合维克梅耶尔/范乌伊万克晋级次轮。

2016年新赛季,手术后复出的彭帅开始与梁辰搭档尝试进行双打比赛,深圳公开赛上,阔别球场200多天的她收获了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胜利,两人赛前取得1胜2负的成绩。曾贵为世界双打球后的彭帅目前列第493位,梁辰则是位居第36位。她们在首轮的英国对手实力平平,可惜对手顽强的战斗并笑到了最后。

首盘双方比赛被中国组合抢先占据主动权,双方打成3-3平后,彭帅组合率先完成破发,连破带保4-2领先英国组合。第7局彭帅组合顺利拿下自己发球局,第8局英国组合发球局,彭帅组合再度破发5-3领先。随后彭帅组合发球胜盘局,顺利保发后以6-3拿下首盘。

次盘开局,两对组合开局各自保发1次,但随后中国组合1-3落后。英国组合连破带报4-1领先。接下来彭帅组合发球局保发,而英国组合发球局也顺利保发。彭帅组合到了非保不可发球局,对方组合率先拿到破发点并最终破发,6-2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开始双方各自保发,第5局英国组合发球局,彭帅组合破发成功,3-2领先。随后彭帅组合发球局中,英国组合回敬破发双方3-3平。英国组合发球局,彭帅组合艰难破发5-4领先。最后到了彭帅最后发球胜赛局,可惜彭帅组合没能把握被对方破发双方5-5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6-6平进入抢七。

抢七中,英国组合先拔头筹连破带保2-0领先。随后双方各得一分,英国组合拿下自己发球分后4-1领先彭帅组合。彭帅组合随后也拿下自己发球分2-4落后。随后英国组合把握机会,连得3分,以7-2赢下抢七局,总比分2-1逆转获胜。(冬小麦)

在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国金花王雅繁搭档捷克选手克拉吉科娃,直落两盘轻取比利时组合后挺进次轮。王雅繁/克拉吉科娃在每盘一开始就顺利破发得手,并一直牢牢保持领先地位。次盘第9局范乌伊万克/维克梅耶尔面对赛点时主动失误,王雅繁/克拉吉科娃顺利锁定晋级资格。中国金花和搭档全场轰出33个制胜分,但主动失误仅有10次。王雅繁借此弥补了单打首轮出局的遗憾。(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