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完美发挥进二轮 国外解说惊叹李娜附体

[摘要]昨天,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冷门迭爆的墨尔本在女单赛场再次爆出大冷,张帅6-4/6-3完胜世界第2哈勒普,第15次冲击终于取得了大满贯正赛首胜。

张帅完美发挥进二轮 国外解说惊叹李娜附体

张帅激动呐喊

晨报讯 昨天,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冷门迭爆的墨尔本在女单赛场再次爆出大冷,张帅6-4/6-3完胜世界第2哈勒普,第15次冲击终于取得了大满贯正赛首胜。另一场较量中,郑赛赛发挥出色,以6-1/6-2横扫德国人维特赫夫特过关,生涯首进澳网第二轮。

此前已经14次倒在大满贯正赛首轮,张帅这次又碰上了世界第二,赛前一路被看衰,但是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张帅完美发挥,火力全开,打得哈勒普毫无招架之力,连国外解说都惊叹仿佛李娜附体,获胜的张帅在座位上回味,全场观众为她鼓掌祝贺,此时的张帅情绪激动,用手擦着眼睛里的泪水,教练在看台上也是高兴得落泪。

随后主持人采访她,问她终于获得首胜的感想,张帅表示:“击败排名第二的选手,我很激动,很开心。今天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此外她还提到了李娜,“李娜是个伟大的选手,她给了我很多帮助所以感谢她,昨天我还见到她,她总是在帮助年轻的选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