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马竞获西甲联盟力挺 西主席:处罚完全错误

皇马马竞获西甲联盟力挺 西主席:处罚完全错误

西甲主席怒批FIFA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在被国际足联处罚之后,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已经决定向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提出上诉,据《阿斯报》报道,这两家西甲豪门得到了西班牙职业联盟的支持,西班牙职业联盟将致信国际足联为这两家俱乐部辩护。

1月14日,国际足联宣布因引进和注册未成年国际球员时存在违规行为而对皇马(数据) 马竞处于未来两个转会窗口不得注册任何球员的处罚,皇马、马竞还分别被罚款82.1万、32.8万欧元。在国际足联公布禁令之后,西甲联盟随即表示,这两家俱乐部被处罚是不合理的,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公开表示,“我们会竭尽全力支持俱乐部。”而在2014年巴萨(官网 数据) 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时,西甲联盟也曾力挺巴萨。

特巴斯对马竞的支持在意料之中,这是因为西甲联盟与床单军团的关系一直很好,但因电视转播权的分歧,西甲联盟与皇马的关系却非常紧张,但面对国际足联的禁令,西甲联盟却毫不犹豫的支持皇马。特巴斯态度坚决的表示,“这样的处罚是很不合理的。皇马和马竞一直很注意年轻球员的培养。这几个赛季以来,西甲俱乐部一直与这方面的专家开会商谈。考虑到他们的行为和这两家俱乐部的具体情况,这样的处罚是错误的。”

《阿斯报》透露,西甲联盟准备向国际足联提交一份极有说服力且非常详细的报告以说明这两家俱乐部的行为“并未违规”。特巴斯还强调,“在某种程度上,国际足联的处罚不符合未成年人保护法。在巴萨、皇马、马竞遭到处罚之后,西甲联盟认为,这一政策并没有真正的保护年轻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