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第1大佬要出山!英媒曝范帅若离任 他上

曼联第1大佬要出山!英媒曝范帅若离任 他上

英媒曝弗格森将出山辅助吉格斯执教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在艰难熬过2015年没有被炒后,曼联主帅范加尔最近的情况并没有改善多少,最近8场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有消息指,如果曼联在本周日的英格兰德比输给克洛普的利物浦(数据) ,范加尔将会被炒掉。而《镜报》披露,如果范加尔下课,吉格斯将会接过教鞭,而弗格森也将会出山辅助自己这名昔日爱徒执教。

弗格森辅助吉格斯听起来有点怪,倒过来才合适,但英超专家斯蒂夫-巴特茨在周日披露,2013年就退休的弗格森不打算重新执教,但如果范加尔被炒,缺乏一线队执教经验的吉格斯被推上教练席,弗格森自然不忍心袖手旁观,他将会在幕后辅助自己的昔日爱将,在余下半个赛季带领曼联走出目前的低迷。

《镜报》还披露,虽然在2013年钦点莫耶斯接替自己并失败后,弗格森现在基本不参与曼联重大决策,但在格雷泽家族的心中,弗格森依然有很高的地位,一旦吉格斯被扶正,能够给予这名“菜鸟教练”最大、最有效帮助的只有弗格森,而吉格斯本人也会要求弗格森帮助自己顺利度过首段执教生涯,甚至在本赛季结束后,吉格斯若能继续执教,弗格森也会继续辅助吉格斯。

这肯定是所有曼联球迷都乐意看到的一幕。在弗格森退役后,莫耶斯、范加尔先后都把曼联搞得一团糟,在安切洛蒂去拜仁、穆里尼奥风格不合适红魔、瓜迪奥拉被传已经情定曼城(数据) 的情况下,曼联现在想要找到一个顶级教练接班范加尔的确很难,不少英国媒体都指出,现在没有比吉格斯更合适的接班人了,而如果弗格森肯把他几十年的执教经验手把手传给吉格斯,肯定能让曼联“起死回生”。

巴特茨最后还指出,虽然弗格森退役之后很少公开评论曼联,但这并不意味着爵爷已经不关心红魔,他经常出现在老特拉福德包厢观战就是明证,而且现在作为曼联大使,弗格森每年都能领到200万镑酬劳,眼看自己执教了20多年、一度称霸英超的红魔现在每况愈下,面对格雷泽家族的要求和爱将吉格斯的请求,弗格森绝对不会拒绝重出江湖,尽管只是作为幕后军师。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