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对帕托没兴趣 冬窗不想有核心出走

希丁克:对帕托没兴趣 冬窗不想有核心出走

希丁克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近日,不少转会传闻将巴西前锋帕托和切尔西(数据)联系在一起,认为目前状态不佳的蓝军急需帕托来改善进攻质量。不过,在今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对这桩转会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切尔西将不会引进帕托。

在本轮英超例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对于近日关于帕托的传闻表示:“我已经读过这些报道了,但这些都不是真的,我们现在拥有科斯塔雷米,并且我们还有许多年轻人,我们完全可以解决目前的问题,我们还没到那种地步(买帕托)。关于法尔考,则是另一回事,由于他的伤病问题,他暂时没有回去。”

除了帕托的问题外,皇马(数据) 对于阿扎尔的兴趣也是由来已久,受转会禁令影响,皇马可能在今年冬季加速这笔交易。对此,希丁克表示:“所有的大俱乐部都会想要顶级的球员,两家马德里俱乐部都已经对禁令提出了抗议,我并不清楚他们是否能够使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不过,我并不指望今年冬季会发生些什么。”除此之外,希丁克还确认了阿扎尔将会无缘本轮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比利时天才将会在下周对阵阿森纳(数据 )的伦敦德比中回归。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