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八强战抽签:巴萨遇劲敌 曾遭对手羞辱

国王杯八强战抽签:巴萨遇劲敌 曾遭对手羞辱

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西班牙足协周五在足协总部进行了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巴塞罗那将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继16强战与西班牙人恶战两场之后,卫冕冠军将再度迎战强硬对手。

巴萨(官网 数据) 抽到了毕尔巴鄂竞技,这意味着两队本赛季将六度交锋,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单赛季六次交锋。1月20日,巴萨首回合将客场作战,而在1月27日,巴萨将回到诺坎普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而在1月18日,巴萨将在联赛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两队将在10天三度交锋。

上赛季国王杯决赛,梅西梅开二度,内马尔也打入一球帮助巴萨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后夺冠。但在赛季初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上,毕尔巴鄂竞技主场4比0大胜,客场则1比1逼平巴萨。联赛首轮,巴萨依靠苏亚雷斯的进球客场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抽到了拉斯帕尔马斯,塞维利亚则抽到了8支球队中唯一一支来自西乙的米兰德斯,而马竞将对阵塞尔塔。国王杯半决赛抽签仪式将在1月29日进行。

20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

瓦伦西亚VS拉斯帕尔马斯

毕尔巴鄂竞技VS巴塞罗那

塞维利亚VS米兰德斯

塞尔塔VS马德里竞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