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不被看好到超级巨星 库里大器晚成上演励志

一直以来,金州勇士队主场气氛之火热在全联盟都是出了名的,主场甲骨文球馆的球票自然也是一票难求。根据勇士队官方公布的一组数据,目前甲骨文球馆内14500个座位为季票持有者所拥有,最近三个赛季,季票持有者的续订比例一直在92%以上。本赛季,随着金州勇士队的出色表现,球队的球票销售更是一火再火,已经创下了98%季票持有者继续购买新赛季季票的历史记录。

从不被看好到超级巨星 库里大器晚成上演励志

为了满足球队忠实粉丝对于勇士队的支持,球队管理层近年来一直都在提高季票座位在整体座位中的比例,但即便是采取这样的手段,金州勇士队的季票依然供不应求。目前,等待购买季票的球迷已经不下20000万名,而勇士主场一共才仅仅有19596个座位,还包括了已经卖出的14500个季票座位,许多球迷为有钱却买不到票而苦恼。

勇士主场难求一票,除了球队豪华的战绩和华丽的进攻表演之外,斯蒂芬-库里也是一大重要因素。“勇士队正在比赛,我要看库里!”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状况。我们生在一个被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天才球员们所占据的年代,有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以及安东尼-戴维斯这样天赋异禀的球员——然而现在很多人喜爱的,愿意花大量精力观看直播的,却是一名瘦瘦的、6尺3寸高的普通后卫。

从不被看好到超级巨星 库里大器晚成上演励志

库里有一张俊秀的娃娃脸,但篮球并不是拼脸的运动。我们看库里就是冲着他的不看人传球和杂耍般的投篮,但最多的,是那些令人尖叫的时刻:变态的后侧步、灵巧的突破抛投、犀利的反身上篮,以及技惊四座,但频频命中的逆天三分。投篮,是世界上所有打篮球的人必练的最基本技术。而库里则让我们见识到,将最基本的技术发挥到极致有多恐怖。拥有历史上最恐怖身体素质的大鲨鱼奥尼尔表示库里的才华让他嫉妒,这是何等的赞誉。

从不被看好到超级巨星 库里大器晚成上演励志

前段时间,我们应该都看过一个库里的投篮视频,他站在半场的中圈边缘,投出了一连串的12米开外的原地投篮,他的动作无异于中距离投篮:沉肩、收腕、身体笔直。在他周围,他的队友们假装没有看见,却时不时偷偷瞥上一眼。媒体和助理教练们都驻足观看。在看台上,早早到场的球迷挥舞着苹果手机,希望能够抓拍到库里的某个瞬间。最终,库里8投5中。就站在半场区域内。最不可思议的地方是:每当他投失了,人们都会异常失望,好像一个魔术师演砸了一个把戏。这太疯狂了,我们对这家伙最低的期望竟然是在那个区域里保持准头,就好像他是无解的。

从不被看好到超级巨星 库里大器晚成上演励志

昨天勇士在主场以111-103战胜迈阿密热火队,库里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6次助攻。同时,这也是库里本赛季第16次单场得分30+,排名联盟第一。不止如此,库里还以场均29.5分领跑联盟得分王。勇士队至今已经取得恐怖的36胜2负的战绩,打破当年那支72胜公牛队的神迹看起来不再遥不可及,勇士的王牌五小阵容打出了历史上最恐怖的攻防效率,库里则是最核心的那一环。

如今,库里的超强统治性看起来是如此的随心所欲,以至于人们很容易忘记他曾一度被断言在大学甲级联赛中弱不禁风无法立足,在NBA中块头太小而不能生存,太容易受伤而不会成为一名核心球员,太过娃娃脸以致山羊胡子看起来十分违和。但是到现在,除了最后一点仍然存在争议之外——库里已经战胜了每一个挑战和质疑,这是个大器晚成的故事。

从不被看好到超级巨星 库里大器晚成上演励志

“别人比我高、比我壮、比我快,都不重要。只要我有意志与他拼,只要我有勇气与他斗,十有八九我会成功”库里说到。被问及如何做到了今天的这一切,库里说出了八个字:信仰、热情、动力、意志。

凡事必有因,凡事都会有属于他的故事,库里的故事正在上演。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谜团儿(fansfirst)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