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成一道闪电!看一部恐怖片=跑步燃脂半小时

[摘要]近年,奇葩减肥方法层出不穷,英国科学家研究出来的“恐怖片减肥法”,看90分钟相当于跑步半小时。排名榜首的是1980年上映的美国电影《闪灵》,它可以让观看者消耗184卡路里。

减肥有新招!看一部恐怖片=跑步燃脂半小时

近年,奇葩减肥方法层出不穷,英国科学家研究出来的“恐怖片减肥法”,看90分钟相当于跑步半小时。英国科学家还根据功效推荐了10部减肥效果最好的恐怖片供大众选择。

在这份榜单中雄踞榜首的是1980年上映的美国电影《闪灵》,它可以让观看者消耗184卡路里,排名第二的是《大白鲨》,可以消耗161卡路里,《驱魔人》以158卡路里的热量消耗排名第三。

谈到“恐怖片减肥法”的科学依据,英国科学家表示,看恐怖片精神易紧张焦虑,刺激身体释放肾上腺素,加速基础代谢率(BMR),最终会燃烧较多热量。原来,使人血脉贲张、心跳加速的恐怖片,让人心跳加快,全身血流也随之加快,体内肾上腺素水平也同时上升。正是由于身体里释放出能迅速起效的肾上腺素,导致基础新陈代谢率上升,最终使身体燃烧掉更多的卡路里。

1、闪灵:184卡路里。

由斯坦利·库布里克导演的美国经典恐怖片《闪灵》,是电影史最伟大的恐怖片之一,它为恐怖片的拍摄手法和制作手段开创了新的纪元。电影最经典的地方就是气氛的营造,整部电影色彩明亮而基调低沉,然而库布里克正是在这种沉静中把观众引入电影并不断的给观众以心理暗示,库布里克给我们描绘出一个庞大复杂宫殿般的房子,当镜头在如同迷宫的走廊中游走时,给人们沉重的心理压力,这些气氛的营造让观众在情节最后爆发之时很容易崩溃。

2、大白鲨:161卡路里。

1975年上映的一部的美国惊悚电影,影片讲述一个名叫艾米蒂岛的暑期度假小镇近海出现一头巨大的食人大白鲨,多名游客命丧其口,当地警长在一名海洋生物学家和一位职业鲨鱼捕手的帮助下决心猎杀这条鲨鱼。

3、驱魔人:158卡路里。

1973年经典的美国恐怖片,改编自1971年威廉·彼得·布雷迪的同名小说。故事描述一个被恶灵附身的小女孩,她的母亲试过各种途径来治疗小女孩,但都无效,最后只好请天主教神父来为小女孩进行驱魔仪式。

4、异形:152卡路里。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一部太空恐怖电影,于1979年5月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了一艘飞船在执行救援任务时不慎将异形怪物带上船后,船员们与异形搏斗的故事。

5、电锯惊魂:133卡路里。

《电锯惊魂》是一部非常血腥和野蛮的电影,它不可避免会使部分人感到恶心,如果一部恐怖电影让人产生这种感觉,那意味着它已经成功了一半。一个病态又疯狂的杀人狂,各种怪诞又恐怖的杀人方式,一个意味深长的中心主旨,成就了詹姆斯·温杰出的处女作。甚至与前辈创作的那些优秀悬疑片《凶心人》、《致命ID》、《七宗罪》相比,《电锯惊魂》也丝毫不逊色。

6、半夜鬼上床:118卡路里。

一部经典的美国恐怖电影,成功地营造出剧中的主角-变态梦中杀手弗莱迪与一众演员的斗智斗力血腥游戏,往后更拍出七部续篇,成为一系列电影作品。

本片的特色在于现实与梦境的混淆不清,导演成功地创造出令人迷茫而又恐怖的紧张气氛,在梦中被弗莱迪杀死的人在现实中同样会死亡,演员们一个个地逃不掉所制造的“恶梦”而被杀。

7、灵动:鬼影实录:111卡路里。

在这部电影的某些时刻,如果除去那令人头晕的手提式摇动摄影的话,这部电影像极了希区柯克的作品,影片里的悬疑和惊悚气氛,无疑渲染得十分成功。影片是一部设计精巧的恐怖片,在那层精密、细致的外壳之下,导演向我们揭示了恐惧的真正来源:我们自己的内心。

8、女巫布莱尔:105卡路里。

三名学生为了制作关于女巫布莱尔传说的纪录片前往了马里兰州的原布莱尔镇采访当地人。两个当地人告诉他们名为鲁斯汀帕尔的隐士在1940年至41年在他家绑架了7名儿童。帕尔把孩子们带入他的地下室,其中当一名孩子面朝角落时他就杀死角落的孩子……

9、德州电锯杀人狂:107卡路里。

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去参加一个音乐节。途中,出现了一个满身伤痕、丧魂落魄的女孩吞枪自杀了。几个年轻人吓的半死,随后他们决定带着尸体,到最近的小镇找当地警长报案。

10、死亡录像:101卡路里。

西班牙恐怖片,由曼努埃拉·贝拉斯科和玛莎·卡博内尔主演,讲述的是由于一项神秘的研究导致一种病毒(僵尸病毒)的蔓延。本片荣获2008年阿姆斯特丹奇幻电影节SilverScream奖、2008葡萄牙奇幻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和观众票选奖、2008西班牙戈雅奖最佳编剧和最佳新人女主角等多个电影节奖项。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