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单!曝门德斯运作穆帅+葡国脚赴曼联

曝!门德斯超级大单:运作穆帅+葡国脚赴曼联

穆里尼奥和瓦伦西亚球员安德烈-戈麦斯可能同赴曼联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超级经纪人门德斯正在酝酿一个超级计划,他希望在今年夏天让穆里尼奥和瓦伦西亚球员安德烈-戈麦斯同赴曼联。

门德斯和曼联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紧密,近年来,他给曼联引进过迪马利亚法尔考等球员,而他也是曼联门神德赫亚的经纪人。迪马济奥透露,目前门德斯又打算同曼联做生意,他不仅计划让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而这位大佬还有意运作自己旗下的球员安德烈-戈麦斯来到梦剧场。

穆里尼奥可能成为曼联主帅的确已经不是新闻,不过有了门德斯出马,这位超级经纪人可能推动曼联高层做出换帅决定。今天的《每日星报》也爆料,如果范加尔带队输掉未来两场同纽卡斯尔以及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那么范加尔就会下课,或许,穆帅在曼联上任无需等到今年夏天。

安德烈-戈麦斯是瓦伦西亚球员,司职后腰或者右前卫,他出生于1993年7月30日,在2005年,他就加盟了家乡球队波尔图(青年队),而后在2011年,他转会到了本菲卡,在本菲卡B队大放异彩后,安德烈-戈麦斯得到过曼城(数据) 、曼联和利物浦的关注,不过瓦伦西亚在2014年夏天捷足先登,花费1500万欧元引进了年轻的葡萄牙中场。2014-15赛季,他在西甲出场33次,打入4球,奉献1次助攻。本赛季,他在西甲出场12次,也有2球1助攻进账。在葡萄牙国家队,安德烈-戈麦斯也小有成就,他在19岁就入选国家队,2014年完成处子秀,至今已经亮相4次。

迪马济奥指出,门德斯有意在今年夏天运作这位旗下的球员加盟曼联,这对红魔是一个好消息,而目前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巴萨(官网 数据) 也对安德烈-戈麦斯虎视眈眈,如果曼联可以通过门德斯的关系签下这名葡萄牙国脚,这也是不错的一笔交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