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冰雪季主题区全开 凭票免费体验冬奥项目

[摘要]昨日下午的鸟巢场馆内,大批家长带着孩子驰骋在雪道上。随着主场地的开放,鸟巢欢乐冰雪季“冰雪盛宴”亮相,包括北广场滑雪区、南广场冰区、儿童特色活动区等主题区已全部开放迎宾。

鸟巢冰雪季主题区全开 凭票免费体验冬奥项目

鸟巢内模拟单板滑雪项目区,小朋友正玩得不亦乐乎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琨尧)昨日下午的鸟巢场馆内,大批家长带着孩子驰骋在雪道上。随着主场地的开放,鸟巢欢乐冰雪季“冰雪盛宴”亮相,包括北广场滑雪区、南广场冰区、儿童特色活动区等主题区已全部开放迎宾。

在鸟巢内部,除了必要的通道,主场地已完全被冰雪覆盖。广场北侧10项冬奥体验项目一字排开,包括“短道速滑、冬季两项”等。举办方介绍,为契合冬奥主题,主办方还设置了越野滑雪等10项冬奥项目的模拟体验(凭门票均可免费游玩)。

在被称为冰上象棋的冰壶区内,除了小朋友,不少家长也是第一次玩。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别看这冰壶小小的,玩起来还真出了一头汗。最受欢迎的还是模拟的单板滑雪。虽然只有30厘米高,但由于双脚踩在雪板上,一般的小朋友会显得拘谨,多数要在家长的陪同下才能穿越“雪道”,但一次成功后,小朋友们便会多次往返。

举办方介绍,今年首次举办冰雕展位于鸟巢的南广场滑冰区,同时鸟巢的雪场已开辟夜场。鸟巢雪场开放时间分为日场(上午10点至晚上6点)和夜场(晚上6点到晚上9点)。

据了解,第七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持续至2月28日。主场平日门票为12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为160元,1.2米以下儿童则免票。

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北侧滑雪场、南广场滑冰区实现了独立售票,游客可单独选择滑冰、滑雪项目。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