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齐达内首秀皇马5-0 贝尔戴帽本泽马两球

西甲-齐达内首秀皇马5-0 贝尔戴帽本泽马两球

贝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9轮中,皇马(数据) 主场5-0大胜拉科鲁尼亚,齐达内执教首战赢得开门红。贝尔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两次助攻。

比赛焦点

西甲-齐达内首秀皇马5-0 贝尔戴帽本泽马两球

贝尔近3场主场联赛第二次单场打入3球以上,成为本赛季首位两次上演帽子戏法的西甲球员,也是西甲历史上首位同赛季两次戴帽的英国球员。贝尔代表皇马出战108场,打入51球助攻33次。本赛季联赛贝尔头球破门6次,超越吉鲁的5球,成为五大联赛打入头球最多的球员。

西甲-齐达内首秀皇马5-0 贝尔戴帽本泽马两球

本泽马本赛季联赛6次首开纪录,全西甲第一。法国人西甲联赛总进球达到101球,他也是皇马第14位联赛进球超百球的球员,外援中的第6人,同时他还是西甲历史上第6位,打入前100球没有一球是点球的球员,皇马队史第一人。

齐达内成为皇马队史上第47位主帅,也是史上第4位获得过世界杯冠军头衔的皇马主帅,更是首位法国籍主帅。新帅首战就打出5-0的大比分,也是皇马队史上排名第二的佳绩,仅次于弗雷塔斯的7-1。

西甲-齐达内首秀皇马5-0 贝尔戴帽本泽马两球

BBC组合联赛进球达到40球,超越巴萨(官网 数据) MSN的39球。皇马三叉戟本赛季联赛进球都达到两位数,也是五大联赛头一支有3人进10球以上的球队。皇马联赛头球进球达到11球,超过西布朗维奇的9球,也在五大联赛高居第一。

精彩回放

齐达内迎执教皇马首秀,伊斯科卡瓦哈尔进入首发阵容,BBC组合冲锋。第15分钟,C罗接角球头球后蹭,拉莫斯凌空扫射,本泽马门前接力破门,1-0,拉科球员示意贝尔越位,裁判依然判定进球有效。第22分钟,贝尔分球,卡瓦哈尔右翼传中,贝尔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破门,2-0。第39分钟,贝尔过顶挑传,C罗头球冲顶击中立柱。

第49分钟,莫德里奇分球,C罗右路低平球传中,贝尔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3-0。第63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贝尔前点头球冲顶破门,4-0。第91分钟,赫塞右翼突入禁区横传,C罗试图带球摆脱时停球不稳,身后本泽马跟上抽射破门,5-0。

数据统计

西甲-齐达内首秀皇马5-0 贝尔戴帽本泽马两球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为54%,射门达到23次,客队也有18射。各项统计拉科劣势并不大,角球甚至9比5领先,不过皇马9次射正,超过对手一倍,并打入5球,进攻效率远超西甲大黑马。

媒体评论

《世界报》:“贝尔引领齐达内版皇马,凭借他的帽子戏法和本泽马的两个进球,皇马5-0碾压了拉科鲁尼亚,开启了齐达内执教时代新篇章。”

《国家报》:“齐达内让皇马释放火力,他拥有安切洛蒂时代的成功经验,场上出现了一支比起贝尼特斯时代更有活力也更快乐的球队。”

赛后声音

齐达内:“现在我松弛下来了,第一场比赛情况不错,不过我们必须继续提高。球队赢球教练总是开心的,我对比赛结果和全队表现都感到高兴。赢拉科5个球并不容易,我很满意球员们场上场下的态度。当教练是个挑战,我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不过他们来球场是看球员们表演的,他们得到了回报。C罗?我认为他表现非常好,他和全队一样只考虑胜利。”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46'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66'J罗);贝尔(74'赫塞),本泽马,C罗

拉科鲁尼亚(4-3-3):卢克斯胡安弗兰,阿里瓦斯西德内,戴维-纳瓦罗(66'路易辛尼奥);贝尔甘蒂尼奥斯,莫斯克拉;费德-卡塔维亚(46'古铁雷斯),阿尔贝托,法希尔(66'奥里奥尔-里埃拉);卢卡斯-佩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