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未能直通世乒赛 决赛惜败小将朱雨玲

[摘要]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吉隆坡”队内选拔赛近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收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在半决赛以3:1淘汰丁宁,但在决赛中以1:3不敌未满21岁的四川小将朱雨玲。

刘诗雯未能直通世乒赛 决赛惜败小将朱雨玲

刘诗雯

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吉隆坡”队内选拔赛近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收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在半决赛以3:1淘汰丁宁,但在决赛中以1:3不敌未满21岁的四川小将朱雨玲,未能第一时间拿到下月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的参赛资格。结束了本阶段的队内选拔赛之后,中国女乒开赴中山展开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其间还将通过队内比赛再产生一个直通名额。

不过,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透露,其余主力还有机会凭借自己实力争得直通名额,队伍下周抵达中山后,将在1月12日到16日之间举行一个小范围的队内赛,获得冠军的队员将拿到第二张吉隆坡世乒赛入场券。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