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深圳国际赛4月揭幕 李昊桐为奥运而战

[摘要]今天,李昊桐现身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隐秀山居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去年他曾在此获得亚军,他希望将在4月21日打响的比赛中,有同样出色的发挥。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4月揭幕 李昊桐为奥运而战

李昊桐

广州日报深圳1月8日电 今天,李昊桐现身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隐秀山居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去年他曾在此获得亚军,他希望将在4月21日打响的比赛中,有同样出色的发挥。目前,中国队三名选手吴阿顺、李昊桐和梁文冲都有希望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高尔夫将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再度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作为今年欧巡赛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场比赛,深圳国际赛将提供宝贵的世界排名积分,冠军至少可以拿到24个积分,这将会对中国军团争夺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起到重要作用。“只要我按照计划有稳定的发挥,我相信会出现在奥运赛场上的。”李昊桐自信地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yan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