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快第18次季后赛了 他们连季后赛都没进过

因为乔丹、邓肯等巨星的存在,我们总会遗憾于其他一些巨星整个NBA生涯都无缘总冠军。但是,还有这么一些具有全明星实力的球星,他们生涯打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季后赛是什么滋味呢。

5、里基-卢比奥

邓肯快第18次季后赛了 他们连季后赛都没进过

卢比奥在2009年被森林狼选中,选秀顺位在库里之前,但是他直到2011年才登陆NBA。卢比奥在传球和抢断方面都是联盟顶尖水平,但是投篮的短板阻碍了他的发展,从一个纯控球后卫的角度看,卢比奥算是合格的明星球员,只是,他整个生涯都效力于森林狼,而森林狼从2003-04赛季的巅峰之后,就再也没有进过季后赛。

4、布兰登-奈特

邓肯快第18次季后赛了 他们连季后赛都没进过

奈特2011年进入联盟,先后效力于活塞雄鹿太阳三支球队。他有着控卫的身体,得分后卫的心,生涯表现也一年好过一年,本赛季已经可以场均得到接近20分,也慢慢告别了背景帝的日子。只是,他所呆过的球队,活塞一直离季后赛很远,太阳曾经离季后赛很近却也失之交臂,在雄鹿的赛季,雄鹿东部垫底无缘季后赛,好不容易第二个赛季基德来了,力挽狂澜帮助雄鹿从东部垫底队直接杀进季后赛,奈特还在赛季中期被交易了。

3、格雷格-门罗

邓肯快第18次季后赛了 他们连季后赛都没进过

麦迪还在活塞的赛季,活塞管理层就坚定地准备将门罗作为核心培养,只是他们后来又等来了德拉蒙德。门罗是一个优秀的内线,在进攻端很有天赋,只是在雄鹿队,有字母哥,帕克,迈卡威,米德尔顿等同样有天赋的年轻人,门罗的数据并未获得提升,但是实力还是摆在那的。门罗从2010年进入活塞队后,一直没有打过季后赛,本赛季转投雄鹿,眼看还是没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了。事实上,活塞上一次进入季后赛,还是08-09赛季,那时候,麦迪还没去活塞,但是艾弗森在。

2、安德烈-德拉蒙德

邓肯快第18次季后赛了 他们连季后赛都没进过

德拉蒙德2012年进入NBA,马上就成为野兽派的内线代表人物,即便有门罗在队内,还是无法掩盖庄神的潜力。于是活塞果断了放弃了门罗,改为重点培养德拉蒙德,庄神也有这个赛季的数据井喷,证明了自己会是联盟最好的内线。虽然四个赛季从未见摸过季后赛的地板,但是本赛季,德拉蒙德还是有希望破了这个处的。

1、德马库斯-考辛斯

邓肯快第18次季后赛了 他们连季后赛都没进过

国王队自从2004-05赛季之后,就彻底知不道季后赛是什么滋味了,04-05赛季那会,还是毕比布拉德-米勒斯托贾科维奇莫布里等人领军的球队,还能打得起普林斯顿战术。遗憾的是,10多个无缘季后赛,也让在国王队呆过的多年的球员,很多人都还没进过季后赛,比如在国王效力了7个赛季的杰森-汤普森,不过他本赛季转会到了勇士,只要不被裁或者被交易,他就有望破处。但是考辛斯就惨了,国王队是将他作为核心培养的,考辛斯如今也是联盟一流巨星,却面临着不仅现在,未来也也可能无缘季后赛的窘境。不过关于考辛斯的流言一直是甚嚣尘上,对考辛斯来说,换个球队还真是破处的最好办法了。

某个21号球员,在NBA已经效力了19个赛季,本赛季他铁定将迎来自己的第18次季后赛之旅。事实上,这名球员进入NBA后,他所在的那支球队从未旁落过季后赛,只是某一年他自己缺席了而已。

本文转自公众微信号:黑蜜(hit--me)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邓肯快第18次季后赛了 他们连季后赛都没进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