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兽之王”娇妻相伴 出征昆仑决获全队助威

“巨兽之王”娇妻相伴 出征昆仑决获全队助威

2016年1月9日,“昆仑决·全明星盛典”将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火爆打响。本次大赛明星云集,不仅力邀播求、克劳斯、汪柯菡、唐金、王赛、祖耶夫等国内外一线擂台好手加盟,此外世界排名第二、初代昆仑决重量级冠军“巨兽之王”贾法·威尼斯也将鼎力参战,与乌克兰“邪少”罗曼上演备受瞩目的恩怨重赛。

众所周知,威尼斯的实力已通过2015年多场大战得到证明,在昆仑决擂台上先后击败了卡巴斯、罗曼、阿斯哈提、吉尔格斯、瓦伦汀等多位一线悍将,在其他赛场也是连战连捷,世界排名屡创新高。大器晚成的“巨兽”终于在转为职业拳手后的第5个年头,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爆发之年,将人生推向新的巅峰。当然,事业的成功自然也少不了家人的默默支持。28岁的威尼斯有一位漂亮的白人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孩子,生活十分惬意。妻子名叫曼迪·范·艾吉克,是一名搏击铁杆粉丝,在威尼斯的耳濡目染下,两个孩子也渐渐对自由搏击产生浓厚的兴趣。

为了以最饱满姿态迎接昆仑决的个人第六战,威尼斯在专属拳馆The Colosseum与“踢拳泰森”杰森·威尼斯一同合练。临行出征前,威尼斯还与同馆拳友合照庆祝,包括他的弟弟杰森、欧洲轻量级搏击冠军瑞奇·卢克在内的多位名将均振臂助威,场面相当热烈。

威尼斯在接受荷兰格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到,“昆仑决是最值得我铭记的赛场,它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和畅快。在这块顶级擂台,我已经拿到五连胜,如果让我选出最难缠的对手,那么我会选择罗曼。”去年昆仑决三亚站上,威尼斯通过加时赛才以判定险胜罗曼,重赛中威尼斯则对胜利充满了信心,“我希望罗曼会以最佳状态来到上海,我渴望挑战自己,相信这次比赛会在三局之内决出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