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团队回应参加选秀:专注CBA NBA顺其自然

周琦团队回应参加选秀:专注CBA NBA顺其自然

周琦并未确定参加NBA选秀

腾讯体育1月4日消息(记者 尤尔根) 今天,有媒体曝出周琦今年确定参加2016NBA选秀。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联系到周琦的经纪人马捷,后者方面表示周琦目前正专注于CBA联赛,等到联赛结束才会考虑NBA选秀的问题,因此目前就说周琦确定参加2016NBA选秀还为时尚早。

马捷首先对媒体朋友对于周琦的关注表示感谢,他随后表示:“目前CBA联赛正处于常规赛的关键时期,周琦本人的精力也都在代表新疆队打好每一场比赛上,暂时还没有考虑参加NBA选秀。”此外,马捷还表示:“周琦今年夏天的首要目标,还是代表中国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

同时,马捷也通过腾讯体育表达了周琦对于NBA的态度,他表示:“如果时机成熟,并且周琦本人具备了打NBA的实力,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媒体告知参加NBA选秀的决定。对于NBA,周琦本人以及团队都会顺其自然,并不会操之过急。”

周琦本赛季CBA联赛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7.9分10个篮板,场均3.8个盖帽排在所有运动员的第一位,而即将在本月16日年满20岁的他也被认为是中国目前距离NBA最近的球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