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预估2016赛季将停滞不前 直言梅奔伤害F1

红牛预估2016赛季将停滞不前 直言梅奔伤害F1

红牛承认2016赛季难有突破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圣诞新年假期即将结束,F1将进入到新赛季的备战期中。红牛车队在展望2016赛季时显得非常谨慎,他们认为车队很难在2015的基础之上有明显提升。车队领队霍纳更是直言,梅赛德斯过于明显的优势将伤害F1这项运动。

作为前F1四冠王得主,红牛车队在2015赛季深陷低谷,最终在车队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四位,积分还不到梅赛德斯车队的1/3。新赛季红牛将继续使用雷诺引擎(贴牌豪雅),他们对于这个赛季的前景也不抱太大的期望。

红牛领队霍纳对此表示道:“我们在2015赛季并没有遭遇太大的人员流失,所有人也都在努力的工作,在很多项目上我们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是这些依然不足以帮助我们重返争冠者的行列。在2016赛季我们应该会变得更强一些,但是我们依然很难有太多的期待,毕竟我们现在落后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霍纳还表示梅赛德斯过于明显的优势将伤害F1这项运动:“如果所有比赛的结果都能猜得到,那么观众肯定会关掉电视机,F1需要重新调整以让车队间的实力更为接近。你不能期望车队来实现这个目标,这是规则制定者和管理者的任务。明年梅赛德斯毫无疑问会继续处于顶尖的位置,因为他们的领先优势实在太大了”。

其他F1新闻

阿隆索:新赛季将提升两秒以上

相比红牛,另一支豪门车队迈凯伦在2015赛季显得更加落魄,不过车队的当家车手阿隆索坚信他们能够在2016赛季完成飞跃:“我认为在2016赛季车队呈现出来的竞争力将会完全不一样,过去一年我们都是在不断发现并解决问题,现在应该是看见一些成效的时候了。我相信在这个冬季所有车队都能够提升半秒到一秒的时间,而我们的目标是提升两秒以上,这样才能够帮助我们缩小与领先车队之间的差距,我相信车队完全有实力做到这一点,这也是我对于车队未来充满自信的原因。”

维斯塔潘目标瞄准总冠军

红牛二队年仅18岁的车手维斯塔潘无疑是上个赛季F1最大的惊喜,在菜鸟赛季中他就获得了49个积分,比赛中还多次上演精彩的超车场面,赛季结束之后荣膺国际汽联评选的赛季最佳新人奖和最佳表现奖。而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这位自信满满的小将将目标对准了总冠军:“我的终极梦想就是获得世界冠军,而且不止一次。我不介意在哪支车队实现这个目标,过去这一个赛季我在红牛二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现在依然很年轻,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介意自己在这里再待一年,我坚信只要自己按照目前的方向继续努力,终有一天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