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红魔兄弟重聚!内维尔曾是C罗的英语老师

内维尔:我曾是C罗的英语老师 西班牙语是挑战

内维尔瓦伦西亚还未能在西甲取胜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甲联赛第18轮将进行一场焦点之战,巴伦西亚将在主场面对皇马(数据) 。本场比赛,内维尔在曼联时的队友C罗将会代表皇马与他的球队交手。据《阿斯报》报道,内维尔曾经是C罗在曼联时期的英语老师,而且他还经常帮助C罗,两人的关系非常要好。此外,外界对于内维尔在赛季结束之后能否继续留在瓦伦西亚持怀疑态度。在接受《天空体育》体育采访时,内维尔表示称他在瓦伦西亚的未来是不确定的,并且承认语言上的差异是他目前最大的挑战。

2003年,C罗从里斯本竞技加盟了曼联,由于语言上的障碍,内维尔成为了他的英语老师,并且在各个方面都非常照顾C罗。在C罗的纪录片中,他赞扬内维尔是他见过的最职业的球员。据《阿斯报》报道形容,如果弗格森是C罗的父亲的话,那么内维尔就是他的教父。而内维尔本人也是非常欣赏C罗,他之前也曾在媒体前说过“C罗重新定义了足球”的话。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常好。

而明天凌晨,C罗将身披皇马战袍面对昔日好友执教的球队。不过目前内维尔在瓦伦西亚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内维尔带队参加了5场比赛,其中包括了1场欧冠、1场国王杯和3场联赛。但是蝙蝠军却只有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胜利,其他四场均未获胜。由于内维尔只与球队签订了半年的合同,所以外界不看好内维尔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瓦伦西亚。

近日,内维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自己也表示在瓦伦西亚的未来是不确定的,并且承认语言上的差异让他在与球员沟通时产生了困难,给他执教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我现在不会结束我在瓦伦西亚的执教工作,我也不想进入球队的管理层,那不是我在这里的最终目标。我认为我目前很享受在瓦伦西亚的工作,我会继续做很多事,即使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不在这里了。”

随后,内维尔继续说道,“我不确定我在这里还有多少时间,除非球队给我一份五年的合同。但是这些在目前看来都是不确定的,不过我自己非常放松。”

最后,内维尔直言自己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语言。“毫无疑问,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我需要通过翻译来向队员传达我的思想,这是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了。其实这是我的问题,我目前正在努力地学习西班牙语,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必须要借助翻译,所以语言上的差异是最大的挑战”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