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福哨变巴萨灾星! 漏判红牌令巴萨吃暗亏

皇马福哨变巴萨灾星! 漏判红牌令巴萨吃暗亏

主裁判成为比赛焦点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连续吹罚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比赛的主裁判冈萨雷斯漏判阿尔瓦罗红牌成了巴萨新年首战的转折点。《每日体育报》指出,冈萨雷斯再次证明自己是一名糟糕的裁判,他恬不知耻的给了皇马2个点球,而他的错误判罚又让巴萨吃了亏。

如何对付巴萨,西班牙人主帅加尔卡赛前指出,“我们也有自己的武器,那就是疯狂的跑动、侵略性和三条线之间的运转。”为了克制巴萨的流畅传球,主队使用了包括不修剪草坪在内的阴招,而在球场上,加尔卡的战术则是高位逼抢,辅以粗野犯规,主队球迷甚至在巴萨进攻时把球扔入场内。

西班牙人此役有22次犯规,恰好是巴萨犯规次数的一倍。开场仅10分钟,迪奥普就正面铲倒了带球反击的苏亚雷斯,但主裁判冈萨雷斯甚至没有判罚犯规,这引发了恩里克的愤怒。哈维-洛佩斯第31分钟一把推倒内马尔同样引发了巴萨替补席的不满。

冈萨雷斯此役最具争议的判罚出现在第22分钟,阿尔瓦罗推搡马斯切拉诺(数据)引发混乱,两人均被黄牌警告,但阿尔瓦罗随即再次将马斯切拉诺推倒在地,但冈萨雷斯却选择了息事宁人,没有向阿尔瓦罗出示第二张黄牌。而在第33分钟,阿森西奥右路横传,皮球击中了马斯切拉诺右手,冈萨雷斯判罚了禁区外的任意球。

冈萨雷斯尺度偏软,这导致西班牙人球员动作越来越大,埃尔南甚至对梅西用上了类似美式橄榄球的抱摔动作,仅仅在上半场,西班牙人就有12次犯规。不仅如此,加泰罗尼亚电台透露,冈萨雷斯并未在比赛报告中提及西班牙人球迷辱骂内马尔一事。恩里克赛后暗示冈萨雷斯执法尺度不严,“如何面对对手这么多犯规?身体接触是足球的一部分,就看裁判怎么吹了。”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冈萨雷斯在吹罚皇马对皇家社会时明显出现错判,本泽马贝尔赢得的点球都不应该被判罚。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冈萨雷斯的判罚时,伊涅斯塔(数据) 表示,“裁判这活不好干。我们努力专注于自己的发挥,尽管这并不容易。比赛的身体接触很多,这在德比中是很自然的,所以大家看不到最漂亮的足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