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仍没适应世锦赛夺冠 奥运前要削发明志

宁泽涛仍没适应世锦赛夺冠 奥运前要削发明志

宁泽涛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6年到来,这也意味着距离里约奥运会越发临近。游泳名将宁泽涛就在近日接受央视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冬训备战和对里约奥运的展望,称奥运会前要削发明志。

去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宁泽涛拿下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中国体坛当红炸子鸡。不过他坦言,自己还没有完全适应:“拿完冠军还有点难以接受现实。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现在更多是压力吧。”

虽然世锦赛夺冠,但宁泽涛并没有松懈,他在比赛之后就将自己和麦克沃伊的数据进行了详细对比,从中找出自己还有哪些进步空间。“现在想提高速度已经比较困难,更多是抓细节吧,出发、转身还有到边都可以再提高,”宁泽涛说起专业头头是道,“像世锦赛上,我出发前15米打腿5下,他(麦克沃伊)只有4下,要比我少用0.1秒,速度快还节省体力。包括他一个转身就追上我,前面其实我是领先他的。”

此前宁泽涛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18岁时剪圆寸的照片,他透露今年还会再剪一次这种发型,“就在奥运会前吧,有种从头再来的感觉。”(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